回应球队表现不佳质疑,齐达内称比赛并非一无是处冬窗转会一切都有可能

2017-11-27 10:02: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原标题:齐达内称比赛并非一无是处冬窗转会一切都有可能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5日电(报道员谢宇智)皇家马德里本赛季在联赛中频频失分,25日在西甲第13轮主场迎战于保级区苦苦挣扎的马拉加,“白衣军团”仅以3:2险胜对手。赛后针对球队表现不佳的质疑,皇马主帅齐达内称:比赛并非一无是处,人们应看到积极的一面。

  皇马本场的表现并不能令人信服,比赛中他们两度被对手扳平,仅仅依靠克·罗纳尔多(C罗)的点球才拿到三分。齐达内也承认球队存在一些问题:“今天我们开场便取得了一记进球,但随着此后球队出现一些平时并不常见的频繁丢球,下半场局面变得艰难起来。”

  在承认球队“能够也应该打得更好”的同时,齐达内也认为,皇马本场同样有值得肯定的一面:“我们看重的是拿到三分,胜利足以令我满意。现在就看明天(巴萨对瓦伦的比赛)会发生什么,我们能不能缩小和榜首的差距了。”

  C罗在本场比赛中虽然打入一记点球,却也错过数次绝佳机会。齐达内认为这主要是缘于马拉加门将罗伯托今天的出色表现:“C罗有一些进球良机,但有时候你应该看看对方的守门员做了些什么。今天他的一些扑救非常出色。何况本泽马和C罗都获得进球了,我们要看事情积极的一面。”他特别褒奖了有一球入账的本泽马:“他今天表现非常好,不仅有进球,还很积极地跑动,另外他也给C罗送出了很多传球,所有人都对他的贡献非常满意。”

  而当谈到球队是否会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引援,齐达内的回答模棱两可:“我依旧认为我们不需要在冬窗买球员或者卖球员。尤其是卖球员,肯定不会,至于引援……目前我对我的阵容很满意,不过,届时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