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籍运动员李洪凤夺得女子山地越野铜牌 为山东自行车破局

2017-09-06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6日讯通讯员 张磊)8月28日,在天津蓟州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女子山地自行车越野赛中,泰安岱岳区籍(满庄镇曹家寨村)选手李洪凤勇夺铜牌,实现了山东在全运会该项目上奖牌零的突破。

  山东省山地自行车队教练赵明海介绍,李洪凤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此前获得过2011年亚洲山地自行车锦标赛的季军,这枚铜牌成为我省在全运会女子山地自行车项目中获得的首枚奖牌。

  此外,岱岳区籍运动员宗鹏、胡凯在8月28日和30日的男子四人双桨和男子场地团体竞速赛中分获第八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