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50仰傅园慧半决赛第二 携手汪雪儿晋级决赛

2017-07-27 14:17: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在布达佩斯进行的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女子50米仰泳的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傅园慧以27秒19获得半决赛第二,汪雪儿以27秒60获得第八,两人双双杀入明天晚上进行的决赛。巴西选手梅德罗斯以27秒18获得第一,并打破南美洲纪录。

  女子50米仰泳半决赛第一组汪雪儿 英国选手格劳莉亚-戴维斯以27秒49排名第一,汪雪儿以27秒60排名第四,最终汪雪儿获得半决赛,进入决赛。第二小组傅园慧登场,最后一个出场的她,为了身体保暖,穿着大衣进场,而且进场时她刻意放慢动作,享受全场欢呼。比赛前,傅园慧用水浇了浇头,并大力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出水后傅园慧稍稍领先,但优势并不明显,旁边的巴西选手梅德罗斯很快和她并驾齐驱,两人谁也没法甩脱谁,最后冲刺,梅德罗斯以27秒18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该成绩是2010年进入普通泳衣时代之后、傅园慧之外的世界最好成绩,傅园慧以27秒19获得第二。两人也获得半决赛第一和第二,顺利进入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