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智利铁闸失误送礼 德国赢球首次夺冠

2017-07-03 11:55: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2时,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决赛,世界冠军德国1-0力克南美冠军智利,首次夺得联合会杯冠军。

  第5分钟,阿朗吉斯突入禁区无法起脚后及时回敲,比达尔跟上捅射被特尔施特根挡出。第7分钟,比达尔禁区外的低射偏出。第19分钟,比达尔禁区外扣球过人后爆射,特尔施特根飞身将球扑出,桑切斯补射未果。第20分钟,韦尔纳在对方禁区边缘成功断下迪亚斯的脚下球后无私横传,施廷德尔中路射空门得手,1-0,德国队率先取得进球。施廷德尔收获本届杯赛第3球,其中2球都是攻破智利的球门。 

  第36分钟,德拉克斯勒前场左路断球后传中路,鲁迪再向右路分球,格雷茨卡顺势领球杀入禁区斜射,皮球划门而过。第40分钟,赫克托左路直塞,韦尔纳带球直扑对方禁区后回做,德拉克斯勒跟上劲射稍稍偏出。第45分钟,德拉克斯勒前场断球后直塞左路,格雷茨卡小禁区线上低射被布拉沃扑出。半场结束,智利场面占优,但德国暂时一球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智利率先换人,瓦伦西亚替换上半场出现致命失误的后腰迪亚兹。第55分钟,基米希后场断球后斜塞,德拉克斯勒连续突破后的左脚推射偏出。第58分钟,赫克托右路任意球传门前造成混乱,比达尔倒地后将球解围。随后,基米希与布拉沃发生冲突,比达尔上来帮忙,这一对拜仁队友发生一些冲突,各吃一张黄牌。

  第73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内倒地扫射,特尔施特根将皮球牢牢摁在身下。1分钟后,博塞茹尔左路低平传中,桑切斯与鲁迪相撞倒地,比达尔跟上劲射被特尔施特根托出横梁。第79分钟,埃姆雷-詹换下韦尔纳。第80分钟,阿朗吉斯的远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底线。 

  第81分钟,智利连换两名攻击手,萨加尔、普齐分别换下阿朗吉斯、巴尔加斯。第84分钟,桑切斯左路45度传门前,普齐抢在特尔施特根之前拿到皮球后回传门前,萨加尔却将皮球射飞。第89分钟,埃姆雷-詹前场犯规后不归还球权,双方再次发生冲突,詹和布拉沃各吃一张黄牌。 

  第90分钟,聚勒换下格雷茨卡。第92分钟,鲁迪踢倒比达尔也被黄牌警告。第94分钟,金特尔身后对瓦伦西亚犯规,智利获得禁区前沿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桑切斯任意球攻门被特尔施特根扑出。最终,德国1-0力克智利,夺得本届联合会杯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大众网泰安讯 7月2日下午,泰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会议听取我市“1+4”群团改革工作汇报,审议通过《泰安市群团改革方案》、《泰安市总工会改革实施方案》、《共青团泰安市委改革实施方案》、《泰安市妇联改革实施方案》和《泰安市科协系...[详细]

    07-03 09-07大众网
  • 万里委员长藏书再次捐赠泰山学院万里图书馆

    大众网泰安7月3日讯(记者 张冰)6月30日上午,万里委员长收藏于中南海故居的上万册藏书运抵泰山学院万里图书馆。6月29日下午,在中南海万里故居举行了藏书交接仪式,万里女儿、万里图书馆馆长万淑鹏女士与泰山学院副院长王雷亭教授,作为双方代表出席交接仪式。[详细]

    07-03 09-07大众网
  • 让志愿服务成城市标志 泰安百万市民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

    大众网泰安6月30日讯(记者 田阳)6月30日,泰安市“我爱我家 人人文明 处处风景”百万市民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在市政大楼启动。[详细]

    06-30 17-06大众网
  • 转型升级 看宁阳工业新旧动能转换的“智”与“新”

    10万平米的厂区里几乎见不到工人,6台细纱机1万多锭纱线由一名工人受“云指挥”的调度处理断头,一根长达12万米筒纱线实现了生产过程透明化,一个2万平米的大车间实现了管理精细化。[详细]

    06-30 09-06大众网
  • 泰安市修订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大众网泰安6月29日讯 为落实新修订的《山东省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和《山东省环境保护厅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泰安市突发环境事件应对体制机制,提高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近日,市环保局会同相关部门单位修订了《泰安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详细]

    06-30 09-06大众网
  • 泰安市文明办致信百万市民:我爱我家 人人文明 处处风景

    美丽的泰安城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我们的一言一行都展现着泰安人的整体文明素养,一草一木都彰显着泰安这座城市的文化气象。共建文明城市、共享泰安文明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详细]

    06-29 09-06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