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丁宁刘诗雯3-1陈梦朱雨玲 夺女双冠军

2017-06-26 10:18: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7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女双决赛打响,丁宁/刘诗雯组合3比1战胜陈梦/朱雨玲获得冠军,四局比分是(9比11、11比7、11比4和12比10)。

  今天的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世乒赛女双决赛的重演了,还记得在世乒赛上,双方大战7局,最终丁宁/刘诗雯4比3胜陈梦/朱雨玲,成功夺得女子双打的冠军。

  25日14时,女双比赛开始,双方进入状态非常快,比分一直交替上升,直至比分战至9比9平,随后陈梦/朱雨玲在10比9拿到局点之后,以11比9获得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开局很是焦灼,双方比分战至6比6平,接着,陈梦/朱雨玲在6比5领先的时候出现失误,这让丁宁/刘诗雯组合抓住了机会,连续抢攻发威之后,以10比6获得第二局的局点,最终丁宁/刘诗雯11比7拿下第二局,双方比赛战至1-1平。

  第三局,丁宁/刘诗雯开局很顺利,很快就以6比2的优势领先,当陈梦/朱雨玲追回2分后,丁宁/刘诗雯请求暂停,经过暂停的调整,丁宁/刘诗雯立刻连得5分,以11比4获胜。

  第四局,丁宁/刘诗雯开局就4比1领先,陈梦/朱雨玲在暂停之后颇有成效,将比分反超为8比6,随后又10比9拿到局点。但是两人未能保持住优势,最终丁宁/刘诗雯连续挽救局点,并且以12比10获得胜利,进而大比分3比1战胜陈梦/朱雨玲,夺得中国公开赛的女双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