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彭帅连丢两盘速败惨遭一轮游

2017-05-31 09:40: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今天继续首轮较量,中国金花彭帅对阵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结果彭帅今天被对手的进攻火力压制,3-6/1-6连丢两盘,遭遇一轮游,全场比赛仅耗时59分钟。

  科斯蒂亚在首局救回两个破发点之后,就全面掌握了比赛节奏,她明显压制住了彭帅,很快就两度完成破发,建立起4-0领先的优势。第5局彭帅的接发球状态提升,逼得对手连续发出双误,首度实现破发。随后双方各自保发,科斯蒂亚5-3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彭帅此时仍旧没有放弃,连续救回对手的三个盘点,但科斯蒂亚还是第四个盘点上轰出反拍直线制胜分,以6-3先胜首盘。

  第二盘一上来,科斯蒂亚的进攻火力依旧不减,彭帅的反拍遭遇持续击打,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就被破发。此后科斯蒂亚基本上主导了场上局面,一旦彭帅的回球不能打开角度,对手就能抢先上手进攻,科斯蒂亚在第5局再度破发后,第二盘已经4-1领先。接下来科斯蒂亚直落四分轻松保发, 彭帅1-5落后来到自己没有退路的发球局。彭帅在这局尽管挽回了两个赛点,但随后一记离谱的正拍进攻失误还是葬送了自己的机会,以1-6再输第二盘,丢掉整场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