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挺布冯:他配拿欧冠冠军 虽然我是皇马球迷

2017-05-31 09:38: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近日,皇马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在他看来,布冯配得上得到欧冠冠军,在说起尤文和皇马的欧冠决赛时,卡西认为这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

  说起同为世界顶级门将的布冯时,卡西利亚斯表示,“如果对手不是皇马,我一定希望布冯赢得欧冠冠军,他配得上它。我当然是皇马的球迷,不过布冯的职业生涯不应该在没有欧冠冠军的情况下结束。他几乎赢得了一切,不过这个奖杯在他那里有着很重的分量,他有一个出色的赛季,他再度闯入了决赛,对我们这些老将来说,比如我、切赫等人,这是好事,这说明了在39岁的年龄,你依然可以感觉很好并且充满竞争力。”

  接下来,卡西指出,布冯一度是他成长路上的偶像,“布冯在17岁开始职业生涯,那个时候的我14岁,对我而言,一个比我大不了多少的球员已经在效力帕尔马,这很了不起,他是我的榜样,我很崇拜他。”

  说起布冯是否会夺得金球奖时,卡西指出,“或许一位门将能赢得金球奖,但是我认为这很复杂,曾经我们当中,有人为这个奖杯而拼搏,我认为1999年的舒梅切尔在获得三冠王时,或者2002年的卡恩(世界杯亚军)可以做到。我从来没有成为这个奖项的争夺者,门将总是处于边缘位置,只有雅欣在1963年获得过这个奖项,这让我联想到登陆月球,过去这么久了,我们甚至记不清楚了。”

  在说起欧冠决赛时,卡西点评道,“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尤文的后防线一直很强大,但是如今他们的前场也是如此。伊瓜因、曼朱基齐和迪巴拉的攻击力都很厉害,皇马在前场也很强大,C罗的状态依然很好,在防守上,我认为他们不完美,目前来看,还是尤文更全面,这场比赛将是五五开。”

  尤文曾经六次在决赛里失利,谈及这对球员的影响时,卡西表示,“没错,一些事情会给球员的心理带来影响,皇马却赢下他们参加的最后五场决赛,这是没有人做到的,这有影响,没错。”

  说起前队友伊瓜因时,卡西评价道,“在意大利,他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我知道人们批评他的健康问题,但是他在那不勒斯和尤文都做得很好,数据就摆在那里,尤文进入决赛,那么也是靠他,他让对手有尊重和害怕的感觉,在对阵摩纳哥的比赛里,他的表现也很关键。”

  对于自己未来的话题,卡西说道,“我的合同里有条款,可以让我在波尔图再踢一年,不过我还在考虑,我们会一起做决定。其它的选择?尤文?不过说真的,他们应该签下多纳鲁马,让他租借1-2年,然后等到布冯退役再让他来都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