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难阻下课命运 少帅图赫尔与大黄蜂和平分手

2017-05-31 09:37: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北京时间5月30日,德国杯新科冠军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功勋主帅图赫尔终止合同。

  在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声明中这样写到:我们感谢图赫尔和他的付出,尤其是他刚刚带领我们获得德国杯冠军。对于他未来的职业生涯,我们衷心的祝福他一切都好。经过长期谈判,我们决定分开,具体细节不会透露,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理解。这个决定不是因为两人间的意见不合那么简单,对于多特蒙德来说,俱乐部的健康和成绩才是最重要的,总是会高于个人和人与人之间的意见分歧。

  稍早之前图赫尔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连续发了两条推特来宣告离队:与多特相伴的两年令人兴奋,美好以及收获良多,我非常感激。但是很遗憾不能继续下去。谢谢球迷、球队、工作人员以及所有支持我们的人,祝多特蒙德一切好运。

  图赫尔2015年夏天接替克洛普成为多特蒙德主帅,在他执教的两个赛季当中取得了68胜23平17负的成绩,胜率高达63%,是多特历史上德甲胜率最高的教练,也是队史上德甲场均积分最高的教练。上赛季多特德甲和德国杯都获得亚军,本赛季则是德甲第三、德国杯冠军和欧冠八强。关于多特的新帅人选,据悉霍芬海姆29岁的超级少帅纳格尔斯曼已经拒绝了多特,目前尼斯队的主帅法夫尔是最大热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