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本赛季的库里“更快更强更有活力”

2017-05-31 09:29: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北京时间5月30日,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称赞阵中大将史蒂芬-库里本赛季比上赛季“更有活力更快也更强了”。

  勇士本赛季的季后赛征程无比顺利,前三轮他们一场未败,成为了联盟历史首支季后赛开局12-0的球队。

  而勇士之所以能如此成功,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当然是库里。本赛季他虽然无法三连MVP,但赛季场均28.6分5.6助攻5.5篮板1.9抢断三分命中率43%的表现仍然是MVP级别的。

  库里如此犀利的表现没有惊讶到主帅科尔,今天他就在采访中表示库里如今比起上赛季季后赛“看起来更有活力更快也更强了”。

  上赛季对阵火箭时库里不慎滑倒导致膝盖受伤,而后因伤缺战5场比赛,复出后的表现也并非最佳。

  现如今健康的库里重新踏上总决赛舞台,他此前的表现已经证明自己在季后赛也可以打出统治级的表现。面对来势汹汹的骑士,他所要做的便是延续表现,用总冠军证明自己在总决赛的含金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