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涉嫌逃税1.5亿欧将正式诉讼 或面临六年监禁

2017-05-22 09:43:00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

  原标题:涉嫌逃税1.5亿欧元 C罗或面临六年监禁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西班牙税务部门将在6月底就C罗偷税漏税问题正式提起诉讼。据此前传出的消息显示,C罗涉嫌逃税的金额高达1.5亿欧元,如果罪名成立,葡萄牙球星将至少面临长达6年的监禁。

  去年十二月,C罗被曝光涉嫌偷税漏税。据报道,C罗共缴纳560万欧元,但实际上他的肖像收入为1.5亿欧元,这意味着他的缴税税率仅为4%。然而,在西班牙税率超过40%,显然数额并不对等。C罗方面声称,“C罗只需要为在西班牙本土的收入缴税,而不是全球的收入缴税”。但西班牙税务部门并不买账。众所周知,梅西曾因逃税1010万欧元被判入狱21个月,不过根据西班牙的法律,首次刑期在两年以下的可免除牢狱之灾,这也是梅西最终没有入狱的真正原因。然而此次C罗的逃税金额高达1.5亿欧元,如果罪名成立,将至少面临长达6年的监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