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小托马斯伤势加重 缺席剩余季后赛

2017-05-22 09:40: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1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官方宣布,核心以赛亚-托马斯由于臀部伤势加重,将缺席球队剩余的季后赛。

  小托马斯臀部是在3月份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缺席了两场比赛。东部半决赛第6场,托马斯右臀伤势进一步加重,但是他仍然带伤坚持。昨天东决G2,托马斯下半场比赛没有回归。

  “自从第一次受伤之后,以赛亚一直在努力控制着伤势,”凯尔特人队首席医疗师 Dr. Brian McKeon说,“东决两场过后,托马斯右臀逐渐肿胀,为了避免更严重的长期伤病,我们不允许他继续上场比赛。”

  接下来凯尔特人将客场挑战骑士,小托马斯没有随队前往克里夫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