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格21+5海沃德空砍38分 步行者6人上双胜爵士

2017-03-22 09:52: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1日,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印第安纳步行者迎来犹他爵士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爵士在主场以109-100战胜步行者。最终全场比赛打完,步行者在主场以战胜,步行者在主场以107-100战胜爵士。

  全场具体比分:23-28、23-23、24-29、30-27(爵士在前)

  爵士这边,戈登-海沃德38分3篮板、戈贝尔16分14篮板、乔治-希尔16分6助攻、

  步行者这边,杰夫-蒂格21分5助攻、保罗-乔治19分8篮板、迈尔斯-特纳16分6篮板、CJ-迈尔斯15分2篮板。

  首节比赛一开始,赛迪斯-杨接到特纳的助攻为步行者先声夺人,随后戈贝尔勾手命中做出回应,首节比赛前半段双方打得十分焦灼,比分一直没有拉开。特纳灌篮得分后爵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之后步行者开始发力,依靠艾尔-杰弗森在最后时刻的上篮得分,首节比赛结束步行者28-23爵士。

  第二节比赛开始,步行者仍然牢牢占据场上主动,他们始终维持着5分往上的领先优势,第二节中段官方暂停之前,赛迪斯-杨跳投命中,此时的比分步行者39-32爵士,暂停回来之后爵士开始了反击,海沃德在此期间大发神威,一人拿下了全队上半场最后10分,爵士队迅速将分差缩小,不过罗宾逊在上半场还剩0.9秒命中三分,上半场结束步行者51-46爵士。

  易边再战,爵士队仍然试图反击,在这一节他们几次将分差几乎追平,不过却总是差了最后一口气将比分反超,在第三节还剩最后2分钟的时候,杰夫-蒂格在三分线外造成了海沃德的犯规,三罚命中之后埃利斯上篮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步行者80-70爵士。

  末节比赛一开始,杰弗森上篮得分将分差扩大到12分,此后爵士队展开反击,伯克斯先是抛投命中再是突破至内线打成2+1,然后乔治-希尔突破低手上篮得分,爵士打出7-0攻击波将分差迅速缩小,不过随后步行者再度遏制住爵士的反击势头,保罗-乔治和杰夫-蒂格站了出来连续得分将比分再次拉开,最终全场比赛打完,步行者在主场以107-100战胜爵士。

  爵士首发阵容:乔治-希尔、戈登-海沃德、乔-约翰逊、罗德尼-胡德、鲁迪-戈贝尔

  步行者首发阵容:杰夫-蒂格、CJ-迈尔斯、保罗-乔治、赛迪斯-杨、迈尔斯-特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独立烟岚 网媒书画名家邀请展周六岱庙开展

    QQ截图20170322092622.png

    大众网泰安3月22日讯(记者 田阳)3月25日,由大众网、岱庙主办,大众网书画频道、泰安频道承办的《独立烟岚——首届网媒中国书画名家名作邀请展》,将在山东泰安岱庙内举行。 [详细]

    03-22 09-03大众网
  • 泰安市民坚持献血十七载成功捐髓救人命

    大众网泰安3月21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张林林 马克)3月20日,泰安市志愿者庞利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山东省第527例,泰安市第15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详细]

    03-21 12-03大众网
  • 泰安市3个PPP项目获财政部奖补资金2100万元

    大众网泰安3月21日讯 近日,财政部根据《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对符合条件的PPP新建示范项目和地方融资平台公司存量转型项目,拨付2.6亿元以奖代补资金,泰安市3个项目获得奖补。[详细]

    03-21 12-03大众网
  • 泰安二级以上医院50多种疾病按病种收费

    17日,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了解到,去年7月份城市公里医院综合改革全面推来以来,门诊和住院次均费用均明显下降。今年,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依然是卫生计生工作的重头戏,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试点将进一步推进和完善,重点人群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60%以上。[详细]

    03-18 18-03齐鲁晚报
  • 春光明媚踏青去!新湖绿园扶贫采摘公益活动 26日喊你来

    大众网泰安3月17日讯 (记者 刁云龙)3月26日,泰山新湖绿园将启动扶贫采摘公益行活动,带领百余名业主回归田园,到采摘园享受一天的农夫生活。下周日,岱岳区祝阳镇宝泉村西红柿采摘园,不见不散。 [详细]

    03-18 17-03大众网
  • 2017泰山国际马拉松五大旅游套餐成新靓点

    2017泰山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联合泰山风景区管委会、封禅大典景区、泰山温泉城、方特欢乐世界等景区,针对泰马参赛选手量身打造了“泰马旅游套餐”,令跑者在乐享赛事的同时,尽享赛后在泰安的游玩乐趣。 [详细]

    03-17 09-03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