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9+11+7上篮准绝杀 火箭六人上双再胜掘金

2017-03-22 09:49: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1日,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回到主场休斯顿再战丹佛掘金。全场打完,靠着哈登在比赛还剩2.4秒的上篮准绝杀,火箭125-124险胜掘金。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此役,哈登又血拼了40分钟,得到39分7篮板11助攻4抢断,并在比赛还剩2.4秒,完成上篮准绝杀。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8-35、37-27、32-32、27-31(掘金在前)。

  掘金这边,加里-哈里斯得到28分2篮板4助攻3抢断、约基奇22分13篮板8助攻、埃尔南戈麦斯15分5篮板、普拉姆利4分7篮板、尼尔森5分6篮板4助攻;替补巴顿得到24分7篮板8助攻、穆雷13分4篮板、穆迪埃8分。

  火箭这边,除了哈登,安德森得到10分、阿里扎14分4篮板3助攻2抢断、卡佩拉12分9篮板4助攻、贝弗利14分6篮板3助攻、戈登18分3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7分3篮板2助攻。

  比赛回顾 

  火箭先发制人打懵掘金

  首节,火箭全队的战斗欲望相当强烈,在经过开场后的短时间缠斗后,他们靠着安德森和阿里扎的三分球将比分拉开。哈登状态也不错,本节中段,他助攻戈登三分球入网,又亲自通过上篮得分。休城第二阵容接续火力,路威、德克尔先后冲击篮筐得手,分差来到两位数。单节结束前,掘金找到投射灵感,巴顿连中两个三分球,首节战罢,掘金28-35暂时落后。

  哈登斩20+4强撑大局

  次节,火箭出现习惯性松懈,哈登的下场,也让他们的进攻组织陷入混乱。掘金抓住机会,穆迪埃三分连中,巴顿、穆雷强突也得手,客队实现反超。戈登妙传卡佩拉完成暴扣,却没能帮火箭止血,此后穆雷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高难度的三分出手命中,掘金继续保持领先。哈登重新登场接管了火箭进攻,在外线,他的干拔三分连续命中,在内线,他的强力突破也令对手无从设防。但掘金却是整体发挥更好的一方,随着约基奇跳投得手,半场打完,掘金65-62暂时领先。

  约基奇一条龙2+1技惊四座

  易边再战,战局依旧胶着,约基奇展现进攻才华,他一次后场运球一条龙上篮打成2+1,一次翻身跳投入网。而火箭这边,则依然按照固有的套路,靠着哈登的进攻组织,靠着外线的牵扯,创造机会。三节末段,哈登突破上篮得分,又三分出手入网,火箭短暂实现反超。但穆迪埃、巴顿连中两个三分球,掘金重新夺回了优势。三节打完,掘金97-94继续领先。

  哈登绝杀火箭再胜掘金

  末节,火箭的强队本色显现,在1分多钟时间里,戈登、贝弗利连中三个三分球,主队实现反超。之后,掘金继续奋力追赶,但火箭靠着哈登稳定的发挥,一直牢牢把控战局。比赛还剩1分28秒,哈登三分球入网,火箭胜利已近在眼前。怎料之后,巴顿一记三分入网,一次跳投打成2+1,掘金瞬间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火箭十分沉着,他们没有叫暂停,比赛还剩2.4秒,哈登后场推进,在混乱中杀到内线完成上篮。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25-124险胜掘金。

  掘金首发阵容:胡安-埃尔南戈麦斯、梅森-普拉姆利、约基奇、加里-哈里森、尼尔森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独立烟岚 网媒书画名家邀请展周六岱庙开展

    QQ截图20170322092622.png

    大众网泰安3月22日讯(记者 田阳)3月25日,由大众网、岱庙主办,大众网书画频道、泰安频道承办的《独立烟岚——首届网媒中国书画名家名作邀请展》,将在山东泰安岱庙内举行。 [详细]

    03-22 09-03大众网
  • 泰安市民坚持献血十七载成功捐髓救人命

    大众网泰安3月21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张林林 马克)3月20日,泰安市志愿者庞利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山东省第527例,泰安市第15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详细]

    03-21 12-03大众网
  • 泰安市3个PPP项目获财政部奖补资金2100万元

    大众网泰安3月21日讯 近日,财政部根据《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对符合条件的PPP新建示范项目和地方融资平台公司存量转型项目,拨付2.6亿元以奖代补资金,泰安市3个项目获得奖补。[详细]

    03-21 12-03大众网
  • 泰安二级以上医院50多种疾病按病种收费

    17日,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了解到,去年7月份城市公里医院综合改革全面推来以来,门诊和住院次均费用均明显下降。今年,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依然是卫生计生工作的重头戏,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试点将进一步推进和完善,重点人群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60%以上。[详细]

    03-18 18-03齐鲁晚报
  • 春光明媚踏青去!新湖绿园扶贫采摘公益活动 26日喊你来

    大众网泰安3月17日讯 (记者 刁云龙)3月26日,泰山新湖绿园将启动扶贫采摘公益行活动,带领百余名业主回归田园,到采摘园享受一天的农夫生活。下周日,岱岳区祝阳镇宝泉村西红柿采摘园,不见不散。 [详细]

    03-18 17-03大众网
  • 2017泰山国际马拉松五大旅游套餐成新靓点

    2017泰山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联合泰山风景区管委会、封禅大典景区、泰山温泉城、方特欢乐世界等景区,针对泰马参赛选手量身打造了“泰马旅游套餐”,令跑者在乐享赛事的同时,尽享赛后在泰安的游玩乐趣。 [详细]

    03-17 09-03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