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30分快船横扫尼克斯 保罗13+13波神18+11

2017-03-22 09:48: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1日,洛杉矶快船队(42胜29负)主场轻松赢球。格里芬得到30分和6个篮板,保罗得到13分、13次助攻和5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利用第三节高潮建立起大比分优势,快船队在主场以114-105轻取纽约尼克斯队(27胜43负)。快船队拿到2连胜,尼克斯队遭遇2连败,快船队赛季2-0横扫尼克斯队。

  快船队的格里芬得到30分和6个篮板,小里弗斯得到17分,雷迪克得到14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乔丹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克劳福德得到14分,保罗得到13分、5个篮板和13次助攻。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罗斯得到18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6分和4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1分,埃尔南戈麦斯得到8分和9个篮板。

  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复出回到首发。双方开赛后几次交换领先权,场上也几次出现平分,格里芬三分中的,之后他又勾手命中,首节还有2分50秒时快船队以23-19领先。罗斯和托马斯联手4分,保罗跳投命中,小里弗斯和斯贝茨分别进攻得手,首节结束时快船队以29-23领先6分。格里芬单节得到13分和3个篮板。

  小里弗斯第二节开始后连得6分,克劳福德也命中三分,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巴克和霍勒迪分别回应三分,波尔津吉斯回到场上也连续两次单打成功,第二节还有6分30秒时尼克斯队追至35-43。乔丹空接扣篮,雷迪克连投带罚拿下4分,这帮助快船队又领先两位数。安东尼开火连投带罚拿下6分,格里芬回应4分,埃尔南戈麦斯和安东尼分别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尼克斯队以53-63落后10分。

  快船队的格里芬上半场得到20分和3个篮板,小里弗斯得到11分,乔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13分,波尔津吉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罗斯得到10分。

  格里芬和保罗联手投进3个三分,他们率队以17-4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快船队以80-57领先23分。尼克斯队暂停后波尔津吉斯和罗斯各得4分缩小差距,雷迪克右翼回应三分,快船队稳住局势。双方各得几分后,格里芬和保罗联手7分,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快船队以95-70领先。霍勒迪跳投命中,克劳福德中投还击,三节结束时快船队以97-72领先25分。

  霍勒迪连投带罚拿下6分,他带领球队以13-4的反击高潮开始第四节,尼克斯队追至85-101。克劳福德、小里弗斯和斯贝茨各得两分,快船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2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有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较量,顽强的尼克斯队曾把差距缩小到8分,但他们还是无力回天以105-114落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罗斯、李、安东尼、波尔津吉斯、埃尔南戈麦斯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乔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独立烟岚 网媒书画名家邀请展周六岱庙开展

    QQ截图20170322092622.png

    大众网泰安3月22日讯(记者 田阳)3月25日,由大众网、岱庙主办,大众网书画频道、泰安频道承办的《独立烟岚——首届网媒中国书画名家名作邀请展》,将在山东泰安岱庙内举行。 [详细]

    03-22 09-03大众网
  • 泰安市民坚持献血十七载成功捐髓救人命

    大众网泰安3月21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张林林 马克)3月20日,泰安市志愿者庞利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山东省第527例,泰安市第15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详细]

    03-21 12-03大众网
  • 泰安市3个PPP项目获财政部奖补资金2100万元

    大众网泰安3月21日讯 近日,财政部根据《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对符合条件的PPP新建示范项目和地方融资平台公司存量转型项目,拨付2.6亿元以奖代补资金,泰安市3个项目获得奖补。[详细]

    03-21 12-03大众网
  • 泰安二级以上医院50多种疾病按病种收费

    17日,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了解到,去年7月份城市公里医院综合改革全面推来以来,门诊和住院次均费用均明显下降。今年,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依然是卫生计生工作的重头戏,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试点将进一步推进和完善,重点人群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60%以上。[详细]

    03-18 18-03齐鲁晚报
  • 春光明媚踏青去!新湖绿园扶贫采摘公益活动 26日喊你来

    大众网泰安3月17日讯 (记者 刁云龙)3月26日,泰山新湖绿园将启动扶贫采摘公益行活动,带领百余名业主回归田园,到采摘园享受一天的农夫生活。下周日,岱岳区祝阳镇宝泉村西红柿采摘园,不见不散。 [详细]

    03-18 17-03大众网
  • 2017泰山国际马拉松五大旅游套餐成新靓点

    2017泰山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联合泰山风景区管委会、封禅大典景区、泰山温泉城、方特欢乐世界等景区,针对泰马参赛选手量身打造了“泰马旅游套餐”,令跑者在乐享赛事的同时,尽享赛后在泰安的游玩乐趣。 [详细]

    03-17 09-03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