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客:只想做一台用户愿意用的跑步机

2017-03-21 17:41:00 来源:  作者:

  近期,跑步机品牌跑客在京东众筹上线了旗下第一款产品 – 跑客智能跑步机。值得一提的是,它大胆摒弃跑步机传统的外观,以时尚新颖的单立柱造型,从传统跑步机中脱颖而出,成为跑步机市场的新焦点。此外,跑客在硬件方面,通过结构、材料以及技术的创新,增入体测设备、优化减震,提高产品的品质;软件方面,利用移动设备连接APP,实现计划的制定、健康管理,率先进军智能时代。

   

  众所周知,传统跑步机经典的外观:双立柱、黑色框架,显得沉闷、笨拙、毫无生气,与家装格格不入,根本不符合家庭用户追求时尚潮流的品味要求。而跑客则采用简约大方的单立柱造型,皓月银、星空灰两款靓丽的配色,设计感十足,更加彰显家装的时尚格调。

  硬件方面的创新突破,是跑客品质卓越的表现:

  获国家专利的减震系统 

  跑步时,脚落地的反作用力大约是体重的三倍。为了吸收这个缓冲,避免跑步对膝盖、脚踝的伤害,你需要挑选减震效果出色的跑步机。

  跑客采用获国家专利的全悬浮减震系统,通过橡胶、弹簧、硅胶三层缓冲,待冲力被消耗掉绝大部分后,再转化为360度的平面压力,如此一来,能够保持足部在运动中的稳定性,达到充分保护用户的膝盖、脚踝等重要关节的效果。

   

  除此之外,跑客跑步机在跑步体验方面,也为用户提供最大限度的舒适感。跑带宽度是用户最容易忽视也最关键的一点,跑客却格外重视。人体的肩宽决定了日常站姿双脚分开的距离,无论是跑步还是站立,与肩同宽的距离,都是最为舒适、稳固的。

  一般成年人的肩宽为45 – 50 cm 之间,为此,跑客选择将跑带的实际宽度打造成比肩宽略宽的51cm,非常符合跑者需求。另外,跑客的跑带长度为1400 mm ,整体的跑步区域可达:510 * 1400 mm,足以满足身高两米以下的跑者,舒适地跑步。

  独创体测功能 

  据跑步教练萨姆.墨菲介绍,跑前测量体重指数,能更精确地选择适合自己运动强度的跑步训练。并且体重指数是一种衡量进步的好标准。

  正如上述跑步权威人士所传达的观点以及科学研究结果得知,减脂者在进行跑步训练期间,对自身的体重监控是十分必要的。它是跑者衡量运动成果的好标准,更是减脂跑者坚持下去最好的动力。

  跑客创新增入体重秤、体成分测量设备,用户只需要站上跑客跑步机,不出一分钟,即可完成基础的体检。

  跑客跑步机的另一大特色,即是软件方面的智能功能。跑客的一个APP,用户的两个运动帮手!

   

  私人教练 -- 专属计划 

  合理的计划,不仅能帮助用户把握适中的运动强度,有效避免运动伤害,还能通过多种跑步训练方式,来提高用户的跑步能力。这一点十分重要,尤其是对于正在减脂的用户而言,能够更加有步骤、有针对性的跑步。

  跑客跑步机以自带的体测设备所测量的数据为基础,再经对用户进行运动测试后,为用户量身制定专属的跑步计划。

  家庭健康顾问 -- 健康管理 

  跑步结束后,跑客跑步机不仅为用户详细记录每次运动数据、体测数据,还将向用户提供一份全面的健康报告,帮助用户综合查看自己的运动成果。另外,系统还将给予用户有关如何更加科学运动以及合理饮食的建议,帮助用户在今后的跑步中获得更大的进步。

  为打造出这样一款“能帮助用户养成跑步习惯”的跑步机,跑客团队经过了一年多的潜心研发,历经了超过两百多次的品质测试后,最终决定将它推向市场,帮助更多的人成功的养成跑步习惯!

  京东众筹网址:https://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7597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民坚持献血十七载成功捐髓救人命

    大众网泰安3月21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张林林 马克)3月20日,泰安市志愿者庞利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山东省第527例,泰安市第15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详细]

    03-21 12-03大众网
  • 泰安市3个PPP项目获财政部奖补资金2100万元

    大众网泰安3月21日讯 近日,财政部根据《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对符合条件的PPP新建示范项目和地方融资平台公司存量转型项目,拨付2.6亿元以奖代补资金,泰安市3个项目获得奖补。[详细]

    03-21 12-03大众网
  • 泰安二级以上医院50多种疾病按病种收费

    17日,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了解到,去年7月份城市公里医院综合改革全面推来以来,门诊和住院次均费用均明显下降。今年,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依然是卫生计生工作的重头戏,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试点将进一步推进和完善,重点人群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60%以上。[详细]

    03-18 18-03齐鲁晚报
  • 春光明媚踏青去!新湖绿园扶贫采摘公益活动 26日喊你来

    大众网泰安3月17日讯 (记者 刁云龙)3月26日,泰山新湖绿园将启动扶贫采摘公益行活动,带领百余名业主回归田园,到采摘园享受一天的农夫生活。下周日,岱岳区祝阳镇宝泉村西红柿采摘园,不见不散。 [详细]

    03-18 17-03大众网
  • 2017泰山国际马拉松五大旅游套餐成新靓点

    2017泰山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联合泰山风景区管委会、封禅大典景区、泰山温泉城、方特欢乐世界等景区,针对泰马参赛选手量身打造了“泰马旅游套餐”,令跑者在乐享赛事的同时,尽享赛后在泰安的游玩乐趣。 [详细]

    03-17 09-03大众网
  • 泰安网友被九创装饰装修电话“骚扰” 疑购房信息遭泄

    大众网泰安3月16日讯(记者 田阳)泰安网友贾女士买了新房要准备装修入住,可最近却被装修电话弄得有点烦。3月15日,贾女士致电大众网新闻热线(0538-5051000)称:最近几个月经常被泰安九创装饰的客服电话“骚扰”。 [详细]

    03-17 09-03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