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贝尔成累赘?8成皇马球迷不愿BBC同时首发

2017-03-08 10:58: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上周末,皇马客场4-1轻松战胜埃瓦尔,在C罗、贝尔等绝对主力缺阵的情况下,球队反而爆发出极强的战斗力。

  这样的表现并非无迹可寻,原本只能坐替补席的J罗、巴斯克斯和阿森西奥等球员,在获得宝贵的首发机会后,都踢得非常积极,不光在进攻端贡献良多,也经常参与球队的防守工作,而这正是C罗贝尔们所欠缺的。

  那么,问题来了,欧冠1/8决赛对阵那不勒斯的次回合大战就将来临,在C罗贝尔已经回归的情况下,是否应该让BBC组合重回先发呢?

  针对这个问题,《阿斯报》在球迷中进行了调查,结果令人感到惊讶。超过23000名球迷参与投票,其中有18293名认为不该让BBC同时首发,占比达到77%!只有5450人投票支持BBC首发。

  不过,不出意外的话,齐达内应该还是会继续信任BBC组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政府公布市政府领导工作分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单位,省属以上驻泰各单位:根据新一届市政府领导成员组成情况和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将市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公布如下: [详细]

    03-07 09-03中华泰山网
  • 2017年大众网泰安频道招聘启事

    作为大众网的直属分站,为满足发展需要,大众网泰安频道2017年面向社会诚聘人才4人。 [详细]

    03-06 13-03大众网
  • 亮剑!泰安警方举行警力装备展示!

    3月3日上午,泰安警方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全国“两会”安保警力装备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展示警力,震慑犯罪,为全国“两会”安全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详细]

    03-05 20-03大众网
  • 泰安鸡蛋零售价跌破两元 消费者近十年没见过

    5日上午,在东岳大街西段一家大型超市,不少市民在购买低价蛋。“这价格真便宜,近十年没见过这么便宜的鸡蛋了。”来排队的市民曹女士说,超市里的鸡蛋价格一直在下降。[详细]

    03-05 20-03齐鲁晚报
  • 泰安市:40多万志愿者传承雷锋精神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泰安市40多万志愿者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不同的形式精准有效地奉献爱心,形成了一道传承雷锋精神的靓丽风景线,入选首批全国“志愿服务之城”试点市,成为全国学习的“样板”。[详细]

    03-04 22-03泰安广播电视台
  • 泰安5条道路达到“变态”标准成全省示范!

    明媚的阳光下,主城区的几条街道也仿佛闪烁着“ bling bling”的光芒,这正是泰城5条路段从去年试点深度保洁的功劳。 [详细]

    03-04 22-03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