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欧合砍62分骑士再负热火 维特斯29分迎连胜

2017-03-08 10:57: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7日,热火客场以106-98击败骑士,三天内两度灭了卫冕冠军。

  热火(30-34)二连胜,与第八的活塞只有1场的差距。迪昂-韦特斯拿下了29分5次助攻,戈兰-德拉季奇拿下了21分6次助攻,维恩-艾灵顿18分,哈桑-怀特塞德13分11个篮板,罗德尼-迈克格鲁德11分。热火三分球35投16中。

  骑士(42-20)二连败,但东部第一的位置不变。凯里-欧文得了32分7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30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其他人都未能上双。

  骑士要复仇。5日他们少了大将詹姆斯和欧文,结果以92-120惨败给热火。

  这并没什么,胜负乃兵家常事。但热火的有些做法太过分了。在比赛即将结束时,热火胜局已定,迈克格鲁德还在弗莱头上暴扣。

  这也没什么,骑士都忍了。但迈克格鲁德扣完篮后还要推弗莱一把。是可忍孰不可忍,板凳席的的JR-史密斯当时就站了起来,指着迈克格鲁德大骂。然后又指着热火的板凳,怒不可遏。比赛结束后,他还要找韦特斯的麻烦,还是被主帅连拉带拽弄走的,否则不知道会搞出什么事情。

  欧文也很不爽。而詹姆斯面对的是老东家,则没什么好说的。

  休息一场后,詹姆斯和欧文都将回到场上。 博格特加盟骑士后,也首次出场。虽然史密斯和勒夫仍缺阵,但骑士阵容仍很整齐。加上此前来的科沃尔、德里克-威廉姆斯和德隆-威廉姆斯,骑士人才济济。

  只可惜,博格特打了不到1分钟就受伤离场。他在首节还有36秒时上场,除了一次犯规未能有所表现。第二节他先发,但打了12秒后,他左腿被热火的奥卡罗-怀特撞到,在搀扶之下才离场。随后骑士宣布,博格特胫骨骨折,无限期休战。

  骑士很郁闷,上一场输了不说,还遭到羞辱,而这一场,又损失了处子战的球员。

  更郁闷的是,在场上,骑士占不到便宜。首节了他们以22-29落后,第二节过半时,热火以44-30拉开了差距。科沃尔还以一球,詹姆斯和欧文也相继命中,骑士将差距略为缩小。半场结束时,骑士仍以52-62落后。

  欧文在第三节中段命中三分,詹姆斯和香波特也各投中一球后,骑士将比分追成66-69。不过跟上次交手一样,骑士突然又陷入困境,本节最后6分32秒,他们只投中一球,热火内外开花,以一波20-5结束本节,从而以89-71拉开差距。

  第四节热火将优势扩大到20分,比赛还有8分37秒时,德拉季奇投中三分,热火还以99-80领先。骑士终于发威,詹姆斯连续两次投中三分,骑士开始大举反击。

  比赛还有1分08秒时,威廉姆斯中投命中,骑士只以98-103落后。他们有机会继续迫近,但詹姆斯此后三分不中。

  韦特斯在比赛还有12.2秒时三分得手,热火以106-98拉开差距,骑士再度投篮不中,只得放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政府公布市政府领导工作分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单位,省属以上驻泰各单位:根据新一届市政府领导成员组成情况和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将市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公布如下: [详细]

    03-07 09-03中华泰山网
  • 2017年大众网泰安频道招聘启事

    作为大众网的直属分站,为满足发展需要,大众网泰安频道2017年面向社会诚聘人才4人。 [详细]

    03-06 13-03大众网
  • 亮剑!泰安警方举行警力装备展示!

    3月3日上午,泰安警方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全国“两会”安保警力装备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展示警力,震慑犯罪,为全国“两会”安全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详细]

    03-05 20-03大众网
  • 泰安鸡蛋零售价跌破两元 消费者近十年没见过

    5日上午,在东岳大街西段一家大型超市,不少市民在购买低价蛋。“这价格真便宜,近十年没见过这么便宜的鸡蛋了。”来排队的市民曹女士说,超市里的鸡蛋价格一直在下降。[详细]

    03-05 20-03齐鲁晚报
  • 泰安市:40多万志愿者传承雷锋精神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泰安市40多万志愿者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不同的形式精准有效地奉献爱心,形成了一道传承雷锋精神的靓丽风景线,入选首批全国“志愿服务之城”试点市,成为全国学习的“样板”。[详细]

    03-04 22-03泰安广播电视台
  • 泰安5条道路达到“变态”标准成全省示范!

    明媚的阳光下,主城区的几条街道也仿佛闪烁着“ bling bling”的光芒,这正是泰城5条路段从去年试点深度保洁的功劳。 [详细]

    03-04 22-03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