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24分雄鹿擒76人 甜瓜缺阵尼克斯破魔术

2017-03-08 10:56: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7日,雄鹿客场轻取76人;尼克斯也在客场过关,他们在最后一节翻盘,击败了魔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112-76人98 

  雄鹿(29-33)三连胜。“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2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托尼-斯内尔21分7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和马尔科姆-布洛格登各得13分,格雷格-门罗12分。

  76人(23-40)二连败。贾斯汀-安德森得了19分6个篮板,罗伯特-卡文顿15分,肖恩-朗13分7个篮板。

  76人是联盟最差的球队之一。但他们不缺乏天才球员,只可惜这些球员要不被送走了,就是坐在板凳席上,包括状元秀西蒙斯和乔尔-恩比德在内。上一场76人只有9人能出战。中锋奥卡福因膝伤缺阵,后卫亨得森也未能上场。通过交易得到的中锋斯普利特,至今还未能亮相。

  这个赛季,76人又放弃了。对他们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早点去考察新秀才是大事。

  雄鹿则还要为打进季后赛而努力。上一场比赛霍伊斯意外发威,只打了17分钟就拿下了16分,为他们击败猛龙立下大功。

  76人是霍伊斯的老东家,他面对旧主,会更加有动力。复出不久的米德尔顿也表现不俗,上一场得了24分。“字母哥”更不用说了,他是雄鹿的核心。

  在帕克受伤后,雄鹿经受了考验,仍有很强的战斗力。碰到76人这种摆烂的球队,雄鹿不获胜都不好意思。

  前三节雄鹿就让胜负失去悬念。他们以一波12-2开局,全场领先。半场结束前,雄鹿连得4分,以60-43拉开差距。

  雄鹿内外开花,第三节过半时,安特托孔波两罚一中,他们以78-52领先了26分。三节过后,雄鹿以91-68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尼克斯113-魔术105 

  尼克斯(26-38)结束二连败。库特尼-李拿下了20分,兰斯-托马斯17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14分7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缺阵,但全场7人上双。

  魔术(23-41)在最后一节被翻盘,遭到二连败。埃文-福尼尔拿下了25分,阿隆-戈登17分,埃尔弗里德-佩顿1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杰夫-格林15分。

  两支球队互相伤害,无论谁输了,都会离季后赛越来越远。尼克斯形势略好,拿下这场比赛后,与第八的活塞只有5场的差距。

  尼克斯开局不顺利,首节以20-28落后。第二节魔术以32-20拉开差距,但尼克斯此后找回感觉,打出一波17-6后,将差距缩小到1分。尼克斯一度反超,上半场只以51-54落后。

  第三节两队大举对攻,尼克斯得了34分,而魔术得了38分,双方的差距达到7分。

  尼克斯以一波10-0开始第四节,一举反超。魔术失去了此前的气势,本节打了8分钟只投中一球,尼克斯以一波23-4开始本节,扭转局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政府公布市政府领导工作分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单位,省属以上驻泰各单位:根据新一届市政府领导成员组成情况和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将市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公布如下: [详细]

    03-07 09-03中华泰山网
  • 2017年大众网泰安频道招聘启事

    作为大众网的直属分站,为满足发展需要,大众网泰安频道2017年面向社会诚聘人才4人。 [详细]

    03-06 13-03大众网
  • 亮剑!泰安警方举行警力装备展示!

    3月3日上午,泰安警方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全国“两会”安保警力装备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展示警力,震慑犯罪,为全国“两会”安全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详细]

    03-05 20-03大众网
  • 泰安鸡蛋零售价跌破两元 消费者近十年没见过

    5日上午,在东岳大街西段一家大型超市,不少市民在购买低价蛋。“这价格真便宜,近十年没见过这么便宜的鸡蛋了。”来排队的市民曹女士说,超市里的鸡蛋价格一直在下降。[详细]

    03-05 20-03齐鲁晚报
  • 泰安市:40多万志愿者传承雷锋精神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泰安市40多万志愿者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不同的形式精准有效地奉献爱心,形成了一道传承雷锋精神的靓丽风景线,入选首批全国“志愿服务之城”试点市,成为全国学习的“样板”。[详细]

    03-04 22-03泰安广播电视台
  • 泰安5条道路达到“变态”标准成全省示范!

    明媚的阳光下,主城区的几条街道也仿佛闪烁着“ bling bling”的光芒,这正是泰城5条路段从去年试点深度保洁的功劳。 [详细]

    03-04 22-03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