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特鲁姆普5-2晋级第二轮 将战奥沙利文

2017-03-08 10:54: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8日早上,2017斯诺克球员锦标赛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在首轮比赛中5-0血洗巴里-霍金斯闯入八强,贾德-特鲁姆普稍后5-2轻取马克-金也晋级到了第二轮中。罗伯逊将在1/4决赛对阵卡特与墨菲比赛的胜者,而特鲁姆普将与火箭奥沙利文上演特奥会。

  晚间时段的比赛迎来了35岁的前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对手是年长三岁的临时排名第7位的霍金斯,两人此前交手18次,罗伯逊9胜1平稍稍占优,今年两人曾在冠军联赛三度交手,罗伯逊两胜一负保持领先,但最近一次碰面是在今年的世界大奖赛1/4决赛上,当时霍金斯4-2取得了胜利,此次相遇是两人在今年第五次对决。

  比赛在北京时间凌晨三点开始,第一局霍金斯开球,较长一段时间的防守战中双方都有失误,罗伯逊两次犯规送出8分,而霍金斯也有一次解红球堆先碰到粉球送6分,纠缠一段时间后罗伯逊先出现漏洞留下边库红球底袋进攻机会,霍金斯上手拿下53分后转入防守,僵持中罗伯逊两次打入红球并占据了主动,打成65-12时罗伯逊通过长台进攻上手打出单杆65分清台,逆转赢下首局。第二局霍金斯长台进攻打入边库红球率先上手,得到10分后打红球底袋出现简单失误送出机会,罗伯逊就此上手单杆83分制胜,将比分改写成2-0。

  第三局罗伯逊尝试远台进攻失误漏中袋进攻机会,霍金斯先上手得7分后转入防守,一段僵持后霍金斯远台进攻失手送机会,罗伯逊仅得16分就出现失误交还台面,霍金斯再次上手打出单杆52分,打丢边库红球后两人又进入防守战,几回合后霍金斯远台薄红球底袋偏出留下中台进攻机会,罗伯逊上手清光红球却在清彩阶段打丢黄球,一番争夺后罗伯逊打进粉球和黑球以71-69将比分扩大到3-0。第四局开局阶段的防守战霍金斯将一颗红球打到了底袋口,罗伯逊将袋口红球打进上手打出单杆123分清台,比分来到4-0。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霍金斯率先上手,得到14分后走位不佳强攻底库附近红球失误送出机会,罗伯逊随后上手得到39分走位不佳使用架杆进攻失误,霍金斯薄远台库边红球不进目标球停在了袋口,罗伯逊再次上手以68-14锁定胜局,5-0赢下了整场比赛晋级八强。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由特鲁姆普对阵本赛季夺取了职业生涯首冠的马克-金,比赛开始后特鲁姆普在第一局和第三局先后打出单杆63分和132分连胜三局取得3-0领先,第四局马克-金凭借单杆56分追回一局,局间休息后第五局特鲁姆普打出单杆50分后被马克-金以64-54单局逆转,比分来到3-2,第六局特鲁姆普打出单杆73分以77-45将比分改写成4-2拿到赛点,第七局马克-金率先上手,拿下62分后打黑球底袋偏出送上机会,特鲁姆普接手后单杆63分清台,5-2赢下了整场比赛闯入第二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政府公布市政府领导工作分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单位,省属以上驻泰各单位:根据新一届市政府领导成员组成情况和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将市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公布如下: [详细]

    03-07 09-03中华泰山网
  • 2017年大众网泰安频道招聘启事

    作为大众网的直属分站,为满足发展需要,大众网泰安频道2017年面向社会诚聘人才4人。 [详细]

    03-06 13-03大众网
  • 亮剑!泰安警方举行警力装备展示!

    3月3日上午,泰安警方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全国“两会”安保警力装备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展示警力,震慑犯罪,为全国“两会”安全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详细]

    03-05 20-03大众网
  • 泰安鸡蛋零售价跌破两元 消费者近十年没见过

    5日上午,在东岳大街西段一家大型超市,不少市民在购买低价蛋。“这价格真便宜,近十年没见过这么便宜的鸡蛋了。”来排队的市民曹女士说,超市里的鸡蛋价格一直在下降。[详细]

    03-05 20-03齐鲁晚报
  • 泰安市:40多万志愿者传承雷锋精神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泰安市40多万志愿者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不同的形式精准有效地奉献爱心,形成了一道传承雷锋精神的靓丽风景线,入选首批全国“志愿服务之城”试点市,成为全国学习的“样板”。[详细]

    03-04 22-03泰安广播电视台
  • 泰安5条道路达到“变态”标准成全省示范!

    明媚的阳光下,主城区的几条街道也仿佛闪烁着“ bling bling”的光芒,这正是泰城5条路段从去年试点深度保洁的功劳。 [详细]

    03-04 22-03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