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队长韧带撕裂 睢冉将缺阵三个月

2017-02-17 17:34: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济南2月17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与四川金强的赛后,山东男篮队长睢冉给队友打气的同时,也表示了无奈,“对不起,这一次真的连走都走不了了。”因为睢冉脚踝受伤,只能缺席与新疆的关键比赛。

  昨晚九点,睢冉乘坐飞机返回济南,今天上午睢冉在医院进行了检查,确诊为右侧脚踝内侧三角韧带撕裂。根据这一结果,睢冉的伤病至少需要两个月的恢复期。

  “至少休息两个月吧,哎,全运会预赛肯定是打不了了。”睢冉表示,“希望队友们好好打,相信他们,我也会给他们加油的!”本赛季还有两场比赛,CBA常规赛就将结束,山东男篮形势堪忧。

  对于睢冉的恢复期,有相关专家表示,这样的伤情,至少需要6周的康复时间,加上慢慢训练,预计正常打比赛至少要到五一前后,而这也与缺席全运会预赛的推断基本一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