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东尼拒放弃交易否决权 跟禅师对抗到底

2017-02-13 10:41:00 来源: 南方网 作者:

  据美国大神级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安东尼已经私下告诉队友,他不会放弃交易否决权,也不会让禅师轻易地踢走自己。

  此前媒体已经有报道,称禅师多次在公开场合批评安东尼,包括最近在个人推特上暗讽安东尼本性难移,可能是为了故意惹恼他,迫使他放弃交易否决权。

  但根据沃纳罗斯基透露,禅师如意算盘打得响,效果却可能适得其反。据悉,安东尼已经在私底下告诉他的队友们,他不会放弃交易否决权,不会让自己就这样被禅师从尼克斯踢走。

  消息人士透露,如果禅师能够和安东尼以及他的经纪人沟通,告诉他们球队想要交易走安东尼,力争促成一个满意的方案。若是这样,安东尼更有可能被说服,放弃交易否决权,同意去另一支球队打球。

  但现在,禅师企图用另一种更具攻击性的方式,逼迫安东尼就范,这显然让他有了报复性的反应。禅师在公开场合批评安东尼,也让双方的关系进一步恶化,可能已经达到了无法修复的程度。

  根据之前报道,安东尼本来有意听取来自骑士、快船和凯尔特人的交易方案,尼克斯也一直在跟这三队谈判。但整个谈判过程并不顺利,骑士和快船都不愿意送出自己的明星球员,只肯打包角色球员来换安东尼。

  凯尔特人有足够的筹码,但他们对安东尼的兴趣并不高。据透露,凯尔特人更愿意迎难而上,追逐公牛的巴特勒和步行者的乔治。相比安东尼,巴特勒和乔治是更加年轻和更为全面的明星球员。

  尼克斯还会寻求其他的交易对象,力争找到合适的方案,但到目前为止,这个计划还没有启动。而现在,如果安东尼确定拒绝放弃交易否决权,并且非骑士、凯尔特人或快船不去,那尼克斯也就没有实施这个计划的必要性了。

  安东尼希望把尼克斯的注意力重新拉回到争夺季后赛资格上。就像他自己说的,他希望率领尼克斯赢球,而不是离开这里去其他地方打球。

  “禅师可能低估了安东尼想要留在纽约的意愿。”消息人士说道。

  安东尼和禅师的对立关系,若继续下去,那场面将变得非常尴尬。而最终拍板决策的只能是尼克斯老板了,由他决定在禅师和安东尼之间,到底要留下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第十一次党代会13日举行

    中华泰山网讯(记者 张振男)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13日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12日上午,参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陆续报到。 [详细]

    02-13 10-02中华泰山网
  • "2000万红包17抢"燃爆春节档!1300万用户参与

    大众网2月12日讯 元宵节已过,大众网春节期间重磅推出的“2000万红包17抢”新春送祝福活动正式结束。鸡年666,你抢到红包了吗? [详细]

    02-13 10-02大众网
  • 新泰被命名为山东省食安先进县市区 为泰安唯一

    大众网泰安2月11日讯(记者 田阳)2月11日,记者从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获悉,济南市等5市被命名为“山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泰安新泰市等12个县(市、区)被命名为“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 [详细]

    02-12 09-02大众网
  • 王云鹏: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

    W020170211739109441609.jpg

    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强化推进措施,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详细]

    02-11 20-02大众日报
  • 万家灯火元宵夜 泰安消防官兵却走在街头保民平安(组图)

    8.png

    大众网泰安2月11日讯(记者 田阳)2月11日晚,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元宵节消防安全“零点”夜查行动。 [详细]

    02-11 20-02大众网
  • 特稿:一张图带你看岱岳区经济工作会议

    QQ截图20170211090432.png

    大众网泰安2月10日讯(记者 李超)2月7日,岱岳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任务和要求。2017年,岱岳区将撸起袖子、甩开膀子,鼓足劲、加油干,以新理念新举措,激发新干劲,创新新业绩,全力加快“打造泰城新区,建设幸福岱岳”进程。[详细]

    02-11 20-0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