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20+6+6托马斯轰38分 湖人负绿军遭两连败

2017-02-04 14:19: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以113-107击败了洛杉矶湖人,迎来了6连胜,而湖人则是两连败。其中托马斯砍下了38分4助攻,而湖人队的拉塞尔则是贡献了20分6篮板6助攻。

  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利因跟腱伤势缺席,不过之前因为肩部伤势休战的中锋奥利尼克将会复出。开场后,凯尔特人凭借着托马斯连得5分,以7-0的小高潮开局,但拉塞尔连得4分,他与罗尔-邓和尼克-杨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回敬一波9-3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凭借着尼克-杨和拉塞尔第一节联手贡献的18分,湖人一度领先了5分,幸好托马斯连得4分,他第一节轰下了12分,帮助凯尔特人将比分追至29-30。

  第二节,凯尔特人开局一波7-3的小高潮,湖人替补南斯和路威连续投篮命中。接下来,绿军替补奥利尼克连得4分,而重新登场的布朗则是一人连续轰下7分,帮助凯尔特人将分差扩大为8分。本节还剩5分钟时,湖人队一度在长达3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两分,幸好凯尔特人队的命中率也开始下降。最后30秒,托马斯上篮得分,帮助凯尔特人半场以62-51领先了11分。

  第三节,凯尔特人一度3分钟没有得分,托马斯命中3分结束得分荒,可惜湖人队错失了这次追分的大好机会,约翰逊和克洛德先后得分之后,凯尔特人终于稳定住局面。莫兹戈夫因为四次犯规提前下场休息,更加雪上加霜的是,湖人队在近3分钟时间里只依靠拉塞尔得到了2分,托马斯连得4分,送出一次助攻,帮助凯尔特人将分差扩大为15分以上。最后3分钟,湖人队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74-82.

  最后一节,“末节先生”托马斯命中两记三分球,他一人砍下了8分,帮助凯尔特人队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正当凯尔特人队认为胜券在握时,湖人替补南斯末节砍下了11分,带领湖人杀了回来,还剩3分钟时,湖人仅落后了7分。关键时刻,托马斯贡献了5分,尽管路威和尼克-杨命中3记三分球,可是时间已经越来越少。最终,凯尔特人凭借着托马斯的38分入账,以113-107击败了湖人队,迎来了6连胜。

  湖人队首发:尼克-杨、拉塞尔、罗尔-邓、莫兹戈夫、布莱克

  凯尔特人队首发:托马斯、霍福德、约翰逊、克洛德、布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