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卡20分12板洛瑞18分 魔术送猛龙两连败

2017-02-04 14:16: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魔术主场102-94战胜猛龙,终结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

  魔术队伊巴卡20分12篮板,武切维奇18分5篮板,福尼尔20分10篮板4助攻,沃特森18分4助攻;猛龙队洛瑞20中5得到18分5篮板7助攻,瓦兰西尤纳斯18分11篮板,诺曼-鲍威尔18分。

  首节开打,第1分3秒,诺曼-鲍威尔在福尼耶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3分11秒,武切维奇出现传球失误,被卡罗尔抢断。第3分51秒,接到洛瑞的传球,诺曼-鲍威尔三分远投得手。魔术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伊巴卡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魔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3.64%。首节战罢,猛龙以24-28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2分38秒,福尼耶出现传球失误,被万维利特抢断。第5分57秒,洛瑞在比永博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7分43秒,接到伊巴卡的传球,福尼耶三分远投得手。猛龙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魔术的57.8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罗斯仅此节得到9分。半场结束,猛龙将比分反超至54-52。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1分13秒,武切维奇在瓦兰丘纳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5分51秒,接到福尼耶的传球,武切维奇跳投得手。第7分51秒,罗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武切维奇抢断。魔术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伊巴卡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7分领先优势。猛龙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0.00%。三节打完,魔术将比分反超至73-66。

  第四节,第16秒,接到洛瑞的传球,万维利特三分远投得手。第1分10秒,诺奎拉在沃特森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10分31秒,福尼耶手滑丢球,被诺曼-鲍威尔抢断。魔术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福尼耶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6分领先优势。魔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6.92%。比赛结束,魔术以100-94击败猛龙,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洛瑞、诺曼-鲍威尔、瓦兰丘纳斯、帕特森、卡罗尔

  魔术:伊巴卡、福尼耶、武切维奇、佩顿、戈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