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协公布2017年比赛计划 将过招欧洲强队

2016-12-19 10:07: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原标题:巴西足协公布2017年国家队比赛计划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2月13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足协13日公布了国家队在明年将进行的一些比赛计划,包括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和友谊赛。

  根据国家队主教练蒂特及其教练组的请求,巴西足协决定将明年3月28日国家队进行的首场世界杯预选赛安排在圣保罗举行,但具体在哪座球场还未确定。

  由于巴西国内政治形势混乱,在2016年举行的世界杯预选赛全部安排在人口相对较少北部、西部或东北部城市,而回归主要大城市密集的东南部地区是教练组的愿望,因为这里的球迷更多。国家队协调官员加斯帕尔说:“我们教练组与足协主席德尔内罗进行了多次谈话,他也明白我们的意图,现在能够回到东南部地区我们就可以与更多的球迷接触了。”

  除3月份的比赛外,巴西队预选赛的主场比赛还有8月份出战厄瓜多尔队、10月份迎来智利队。这两场比赛中有一场将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举行,另外一场将在首都巴西利亚或者南部城市阿莱格里港上演。

  此外,国家队在2017年还将进行4场友谊赛,两场安排在6月份,两场安排在11月。对手首先考虑欧洲强队,靠近2018年世界杯举办地俄罗斯的国家也优先安排。加斯帕尔说:“我们希望让队伍尽量多地靠近俄罗斯,熟悉场地条件。德国、葡萄牙、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劲旅是我们考虑的对手,但这不是很容易,我们会根据各队比赛的安排和当地后勤条件综合考虑。”

  巴西队目前在南美区预选赛中积27分,排在首位,进入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已经没有太大疑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