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大王33+16五人上双 福建加时胜北控结束13连败

2016-12-19 09:58: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19轮,北控男篮主场对阵福建男篮。常规时间双方战成115平,通过加时赛福建队最终客场134-128战胜北控。

  四节(加时)的比分为25-26、35-24、33-41、22-24、11-17(北控队在前)。得分方面,北控:杨敬敏13分7板6助攻,麦克克鲁姆39分6板3助攻,于梁8分1板1助攻,贺希宁18分4板2助攻,巴蒂斯塔20分7板助攻,滕贺麒13分4板2助攻。福建:赵泰隆14分1板,王哲林33分16板3助攻,黄毅超10分5板1助攻,拜克斯33分5板10助攻,周启新4分1板1助攻,希克森28分11板3助攻。

  常规赛第18轮,北控队主场爆冷战胜领头羊上海队,结束了六连败。福建队上轮客场大比分负于北京队,惨遭13连败。北控队(前身重庆队)与福建队只有4次交手,双方各取得2场胜利。

  首节开始后王振宇突破溜底线上篮得分,郭磊三分还以颜色,宋康明打中2+1,麦克克鲁姆踩线两分打进,北控开局6-3领先。王振宇两罚全中,麦克克鲁姆两罚全中,拜克斯急停跳投的后仰出手打进,王哲林篮下单打得分,双方8平。随后王哲林篮下得分,麦克克鲁姆两罚全中,黄毅超中投命中,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拜克斯篮下补篮打进,第一节比赛结束北控25-26落后1分。

  第二节比赛,拜克斯篮下补篮打进,杨敬敏三分命中,贺希宁接球顺下上篮打进,北控队接连得分,杨敬敏3分远投命中,贺希宁轻松将球打进。在一次进攻中拜克斯肩膀打中于梁脸部,于梁手捂面部直接返回更衣室疗伤。此后福建队失误不断,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左右。中场战罢,北控60-50领先福建队。

  第三节比赛,拜克斯接球上篮打进,加罚也有,腾贺麟命中三分,北控63-53领先10分,巴蒂斯塔篮下的强攻出手打进,杨敬敏一条龙打进,双方交替得分,麦克克鲁姆三分命中,王哲林回敬3分,巴蒂斯塔篮下命中,黄毅超在一次拼抢中与希克森撞在一起,前者在鼻子被撞出血的情况下依然抢得进攻篮板,并将球打进。王哲林与希克森连续对北控内线发起冲击,巴蒂斯塔在防守端则显得有些独木难支。第三节结束北控93-91福建。

  末节比赛,贺希宁右侧突破上篮打进,防守端杨敬敏抢断成功,分球给麦科勒姆上篮造成对方犯规,王哲林中投不中,又被麦科勒姆造成犯规,分差瞬间被拉大。麦科勒姆左侧超远三分打进将比分拉大到两位数,王哲林与拜克斯空中连线又将比分缩小到个位数。拜克斯突破杨敬敏上篮命中,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双方115-115,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福建率先失误,随后麦克克鲁姆站上罚球线2罚1中,拜克斯投篮得分,于梁中投命中,王哲林上篮得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王哲林篮下上篮得手,防守时又被麦科勒姆造成犯规。拜克斯沿左路突破上篮命中将比分反超,王哲林的后仰跳投和赵泰隆的关键3分将比分分差扩大为4分。最终北控主场128-134惜败福建队。

  北控首发:宋康明、刘大鹏、杨敬敏、王振宇、埃里克-麦克克鲁姆

  福建首发:郭磊、王哲林、黄毅超、赵泰隆、德怀特-拜克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