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壹麻将》决赛落幕,千元周赛大奖正式开启!

2016-12-09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雀后诞生,万元大奖花落谁家

  12月3日,由广州梦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一届梦晨杯智运会麻将大赛在清远佛冈县碧桂园完美落幕啦!也许还有人尚未听过这场绿色全民竞技,但其实从11月21号起,一股名为“《壹壹麻将》”的无声风潮开始席卷清远温泉之乡佛冈县,人们开始口耳相传起来。据了解,《壹壹麻将》是一款专门打清远麻将的游戏APP。之所以这么火,是因为11月21日至11月25号是《壹壹麻将》的线上预赛,线上晋级者就可以参加在碧桂园举行的现场麻将大赛!冠军可以获得万元现金大奖!

  那么万元大奖到底花落谁家?又是谁登顶雀王宝座呢?

  《壹壹麻将》决赛落幕,千元周赛大奖正式开启! 

  梦晨杯麻将大赛雀后和她的万元现金大奖

  没想到最后是她站到了梦晨杯麻将大赛的最后一刻,获称雀后,抱走了万众瞩目的万元现金大奖!作为规模如此之大的麻将大赛,又怎么可能亏待亚军、季军,甚至是吃瓜群众呢?

  《壹壹麻将》决赛落幕,千元周赛大奖正式开启!1 

  比赛当天,群众气氛高涨,雀坛高手之间相互过招。虽然一些线上晋级者因为个人原因无法到达现场比赛多少有些遗憾。但各方均表示,这是一场不错的全民绿色竞技大赛,老少皆宜,修身养性,将我们中华的麻将文化发扬光大。可是万元现金大奖花落他家了,麻将大赛也已经落幕,一身高超雀技的雀林高手接下来又怎么寻找对手,相互切磋呢?

  千元周赛正式启动 

  《壹壹麻将》不会放过任何一位雀王候选者,所以万元大赛过了,但是千元周赛来了!12月5日起,《壹壹麻将》线上迎春奖金周赛正式开始!广州梦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带着《壹壹麻将》发起了“寻找清远麻将王”的雀林召令。手机线上积分周赛,周赛冠军将获得1000元现金大奖!

  活动时间:12月5日—1月22日,每周1期

  积分计算时间:每天20:00—23:00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内在游戏中赢的分数作为积分累计排名;

  2.每期周日晚活动结束时选出积分第一的玩家作为获奖者;

  3.积分在每一期的第一天凌晨重置;

  《壹壹麻将》决赛落幕,千元周赛大奖正式开启!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