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西塞建功佩莱中柱 鲁能1-0小胜华夏2连胜

2016-10-17 11:10: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北京时间10月16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开场仅4分钟,鲁能就由西塞接佩莱头球助攻劲射破门。3分钟后,华夏幸福右后卫廖均健击中横梁险些扳平比分。下半场开始后,佩莱也击中了一次门柱。最终,鲁能主场1-0战胜华夏幸福,迎来两连胜,同时送给对手7轮不胜。

  

  鲁能仍在为保级而战,后四轮联赛要面对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两强,一度让鲁能的保级前景不被看好。不过上一轮客场战胜北京国安,让鲁能的保级形势柳暗花明。如果本轮鲁能能借助主场之利取得2连胜,石家庄永昌和长春亚泰都输球,鲁能将会提前上岸。客场作战的华夏幸福自新帅佩莱格里尼正式上任后2场比赛1平1负还未尝胜绩,而球队整体已经连续6轮不胜,佩工也很想在这场和马加特的较量中拿下首胜。华夏阵中有多名鲁能旧将:“野牛”阿洛伊西奥、杜威、杨程、高准翼、罗森文等人,其中野牛和高准翼有回避条款。除此之外,姆比亚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好消息是热尔维尼奥解禁复出。

  比赛开始仅2分钟,蒿俊闵左路横传,西塞碰了一下,点球点附近的张弛停球顺势转身打门高出横梁。第4分钟,王大雷大脚球开到前场,佩莱头球摆渡,西塞单刀球杀入禁区劲射破门,鲁能1-0取得领先。第7分钟,卡库塔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后点的宋龙头球解围直上直下,杜威头球摆渡,门前一片混乱,廖均健左脚射门打在横梁上,错失扳平良机。

  第16分钟,华夏右路斜传,后点的热尔维尼奥头球回敲,插上的姜宁侧身垫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王大雷没收。第17分钟,鲁能获得禁区前任意球,蒿俊闵主罚,球划出一道弧线直奔球门右下角,杨程倒地将球扑出。1分钟后,张弛右路斜传,佩莱在居吕姆的干扰下凌空垫射,没有踢正部位。随后,王彤和吴兴涵先后放倒热尔维尼奥和姜宁,各自吃到一张黄牌。

  第31分钟,王彤右路斜传,第一点被杜威解围没有踢远,球到了中路的佩莱脚下,后者直接劲射,球被杨程倒地抱住。第36分钟,蒿俊闵右路底线附近回传,赵明剑传中,吴兴涵甩头攻门偏出。第43分钟,佩莱前场拿球直塞,左后卫宋龙快速插上在后卫干扰下一脚撩射,球被杨程得到。1分钟后,姜宁在中场连过数人后使出马赛回旋,再躲开3人的防守。半场结束,鲁能以1-0领先华夏。

  易边再战,卡库塔左路禁区内抗住尤西雷强行起脚打门,球被尤西雷挡出底线。第50分钟,鲁能前场反抢成功,蒿俊闵得球斜塞,西塞右路拿球倒三角传中,佩莱中路推射,杨程虽然作出扑救动作但是鞭长莫及,只可惜球击中了右侧立柱弹出。第58分钟,鲁能用齐天羽换下了受伤的张弛。第62分钟,卡库塔右路传中,姜宁禁区弧顶推射球门右下角,王大雷飞身将球扑出底线。随后,华夏任意球开出,第一点被顶出,卡库塔外围再吊入禁区,华夏队5名队员在门前抢点,杜威头球摆渡,王大雷果断出击将球没收。

  第66分钟,蒿俊闵手术刀般直塞球,撕开华夏防线,佩莱单刀球捅射,球被出击的杨程封出。1分钟后,西塞右路边线附近故意一漏过掉了居吕姆后传中,后点的吴兴涵得球回敲,跟上的蒿俊闵射门高出横梁。第75分钟,蒿俊闵将球转移到左路,宋龙传中,门前抢点的佩莱只是用腿轻轻蹭了一下,球划门而过。

  第81分钟,鲁能中场长传,齐天羽右路拿球挑过丁海峰,准备射门时又被丁海峰破坏。第86分钟,鲁能反击前场形成3打2,吴兴涵将球交给左路的佩莱,后者起脚打门偏出。主教练马加特对于此球不满,在场边无奈的摊手。第89分钟,鲁能用戴琳换下吴兴涵。第90分钟,赵明剑右路从后场一直大步流星突破到禁区内横传,齐天羽射门打在后卫身上,擦着门柱滚出底线。最终,鲁能1-0战胜华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一老师丢板擦提醒走神学生 却砸中邻桌眉骨

    泰安市徐家楼白峪店子小学学生小媛,上课时突然被老师丢来的黑板擦砸中眉骨,伤口缝了两针。事发后,家长希望校方、 老师能负责给孩子消除可能陪伴终身的疤痕。[详细]

    10-17 10-10齐鲁晚报
  • 泰安市遏制重特大事故试点工作情况汇报

    大众网泰安10月16日讯 在国家安监总局和省安监局的有力指导下,泰安按照工作指南和试点工作方案,扎实推进预防重持大事故试点工作,全面实施制度、技术、工程、管理等措施,取得了积极进展。今年以来继续保持良好的安全态势,各行业领域均未发生较大以上事故。 [详细]

    10-16 20-10大众网
  • 1300余家客商云集第十二届泰山苗木花卉交易会

    大众网泰安10月16日讯(记者 张冉)10月16日上午,第十二届泰山苗木花卉交易会在泰安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300余家苗木花卉经营客商云集泰山脚下,交流、整合苗木花卉产业信息和资源,规模和数量较往届均有大幅提升。[详细]

    10-16 20-10大众网
  • 泰安中院公示77名罪犯获减刑、假释名单

    大众网泰安10月15日讯 近日,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对77名减刑、假释罪犯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5天。在公示期内,市民如有异议,可通过函告或致电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这是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2016年第八批减刑、假释立案公示。 [详细]

    10-15 20-10大众网
  • 泰安市“十三五”基础测绘规划颁布实施

    近日,泰安市政府正式批复《泰安市“十三五”基础测绘规划》,要求市国土资源局负责印发并组织实施,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根据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在年度计划编制、政策法规体系完善、基础测绘经费投入、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详细]

    10-15 20-10大众日报
  • 新泰市光伏领跑技术基地项目签订 总装机容量200万KW

    大众网泰安10月14日讯(通讯员 肖根法)今天上午,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晶科电力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五家清洁能源企业齐聚新泰,举行新泰市采煤沉陷区光伏领跑技术基地2016年项目签约仪式...[详细]

    10-15 06-10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