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威少心态很像我 勇士四巨头并非不可战胜

2016-08-27 13:45: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杜兰特加盟勇士是一个不错的决定,同时在他看来,勇士并非是不可战胜的,作为对手应该去考虑如何击败他们。

  上赛季结束之后,科比选择退役,尽管如今离正式退役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但是在科比看来,很难相信一切都结束了。

  “那是一个超现实的时刻,在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中,在所有家人和球迷面前打比赛,在我17岁进入联盟之后,他们就一直关注我,因此我真的不敢相信一切都结束了。”科比说道。

  众所周知,科比拥有极强的斗志,当被问及谁将成为他的接班人时,科比表示,雷霆后卫威斯布鲁克与自己很相似。

  “我认为会有那样的人出现,只是需要时间,如今有一些球员拥有那样的心态,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会看到那样的人,”科比坦言,“当我打开电视看球员比赛时,给我感觉拥有相似心态的球员就是威斯布鲁克。不论对手是谁,机会多少,他都会在每场比赛中付出110%的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休赛期,杜兰特选择加盟勇士,再加上库里、汤普森以及格林的存在,勇士组成“四巨头”阵容。对此,科比表示,杜兰特加盟勇士是一个不错的决定,不过如果作为对手,那么就需要考虑如何去击败他们,而不是勇士的阵容配置。

  “我为他感到高兴,这是他想要做的事情,他为这个决定高兴,作为竞争者,你需要去观察它,并且想办法如何去拆解找到弱点击败他们。我不会在乎你拥有多少球员,我们都会想办法击败他们。”科比说道。

  除此以外,湖人此前更换了主教练,科比前队友沃顿入主。在科比看来,沃顿让自己想起了“禅师”菲尔-杰克逊。

  “他总是泰然自若,非常擅长沟通,”科比坦言,“所有一切都让我相信他能够是一位好教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首届“最美无偿献血者”颁奖典礼举行

    大众网泰安8月26日讯(记者 刘辉)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宣传展示泰安市无偿献血者“无私奉献、关爱生命”的先进事迹,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良好氛围,8月26日,由泰安市卫生计生委、市广播电视台、...[详细]

    08-26 10-08大众网
  • 泰安不到一月查处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2817起

    大众网泰安8月26日讯(记者 李超)8月26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今年以来,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治理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纳入年度重点工作,自1月份开始持续进行治理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集中宣传,广泛凝聚共识,并于8月1日开始对非机动...[详细]

    08-26 10-08大众网
  • 泰安少儿消防主题书信大赛奖品抢先看

    大众网泰安8月25日讯(记者 田阳)近日,由泰安市教育局、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主办,大众网泰安频道承办的“十万书信寄平安”泰安市少儿消防主题书信大赛即将拉开帷幕。[详细]

    08-25 18-08大众网
  • 泰安展台亮相第六届山东文博会 主题“中华泰山 天下泰安”

    1.jpg

    大众网8月25日讯(记者 田阳)8月25日,主题为“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创业创新”的第六届山东文博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泰安市展台以“中华泰山 天下泰安”为主题进行推介。[详细]

    08-25 15-08大众网
  • 泰安3名儿童在明珠健身游泳馆游泳后感染真菌

    23日,位于泰安岱宗大街的明珠健身游泳馆内,多名孩子被家长们发现牙齿、口舌发黑,家长紧急带孩子就医,一时未查出具体原因。家长们认为游泳馆水质有问题,游泳馆方则表示水质没问题,可能是孩子们饮食原因。 [详细]

    08-25 09-08齐鲁晚报
  • 泰安到东平将修一级路 2018年6月建成通车

    大众网泰安8月25日讯 8月24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公路局获悉,S243泰梁线肥城桃园至东平大羊段改建工程于8月17日由省发改委批复立项。[详细]

    08-25 08-08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