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次轮穆雷大胜卢彦勋 一盘不失进男单32强

2016-07-01 09:16: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男单第二轮当地时间周四继续进行,英国名将穆雷直落三盘6-3,6-2,6-1轻取中华台北的卢彦勋,跻身男单32强。

  

  卢彦勋今年伤愈复出后在草地赛季连续三站挑战赛拿到两冠一亚,不但排名重返世界前一百还成功入围里约奥运会男单项目。2008年北京奥运会卢彦勋曾在男单第一轮爆冷击败过穆雷,而温网也是他唯一进入过大满贯八强的地方。

  

  首盘开局卢彦勋就打破英国人的发球局,他的快节奏进攻一度给穆雷制造不少麻烦。不过赛会2013年冠军很快就调整过来,从第五局反破发开始抓住卢彦勋失误增多的机会一口气连赢六局,不但以6-3先赢一盘,第二盘也迅速拿到2-0领先。

  

  卢彦勋的一发得分率从首盘的78%大幅下滑到次盘不足60%,勉强保住两局后从2-3开始又连输三局,盘点上穆雷正拍的漂亮制胜分为他6-2再拿一盘。二号种子在这一盘轰出13个制胜分,而非受迫性失误仅有六次。

  

  上个月的法国网球公开赛,穆雷在前两轮先后被逼入五盘鏖战,体力的大量消耗也为后来决赛落败埋下伏笔。好在来到全英俱乐部他没有让法网的一幕重演,来到第三盘他已经完全掌控局面,上来就连下四分破发。一路领先来到第七局,穆雷率先拿到两个赛点,卢彦勋的“再见双误”让英国人6-1拿下比赛胜利。

  

  法网后重新请到名宿伦德尔担任教练的穆雷将在男单第三轮对阵澳大利亚的米尔曼,后者7-6(5),6-3,4-6,6-2爆冷淘汰赛会26号种子法国的帕雷,继澳网后第二次晋级大满贯32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卜蜂莲花门口公交站点将迁移 涉14条公交线路

    对于很多住在泰城西部的市民来说,卜蜂莲花公交站是一处重要的公交中转站点,12条始发公交线路、2条过路公交线路,基本上想去的地方,经过这个站点的公交车都能把你带到附近。然而,公交线路的众多,喇叭形的道路,也使该站点附近经常发生交通拥堵,望岳西路北行右...[详细]

    07-01 08-07大众网综合
  • 一言不合就发火!夏季暴躁易怒听听泰安中医怎么说

    大众网泰安6月30日讯(记者 田阳)入夏之后,天气一天比一天热出新高度。有不少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反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太热,每天不管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总有一言不合就想发脾气的冲动。气温一高,就会明显感到坐卧不宁、脾气变得暴躁,即便是原本很“冷静...[详细]

    06-30 13-06大众网
  • 泰安市发布2016年中小学假期安排 9月1日开学

    大众网泰安6月29日讯(记者 田阳)日前,泰安市教育局发布2016年中小学假期安排的通知。根据安排,义务教育学校暑假时间为7月4日至8月30日,8月31日报到,9月1日开学;普通高中暑假时间为7月11日至8月30日,8月31日报到,9月1日开学。 [详细]

    06-30 08-06大众网
  • 2016泰安录用公务员(非公安类)体检考察范围人选名单

    2016年泰安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非公安类)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名单[详细]

    06-30 08-06大众网
  • 2016“外国专家泰安行”启动 24国专家齐聚泰山脚下

    大众网泰安6月29日讯(记者 田阳)6月29日,2016“外国专家泰安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安东尊华美达酒店举行。“”专家及来自美国、意大利、白俄罗斯、英国等24个国家的外国专家齐聚泰山脚下,与全市200多家企事业单位进行合作洽谈。[详细]

    06-30 08-06大众网
  • 泰安易初莲花被诉出售过期食品 双方各执一端

    5月28号,泰安的梁先生花了不到30块钱,从泰安的易初莲花超市购买了6包上好佳小食品,梁先生说,购买后他就发现这些食品已经过期了,于是要求易初莲花超市赔偿,可直到现在也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超市卖过期食品并且拒绝对消费者进行赔偿,是商家太嚣张?还是其中另...[详细]

    06-29 08-06齐鲁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