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大将:我们总被视为鱼腩 不惧任何对手

2016-06-29 21:59: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威尔士队后卫冈特表示球队并不畏惧比利时队

  威尔士队后卫冈特表示球队并不畏惧比利时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3:00(法国当地时间7月1日晚21:00),威尔士队将迎来自己的欧洲杯1/4决赛对手——比利时队的挑战。赛前,威尔士队后场大将克里斯-冈特和尼尔-泰勒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比利时队的纸面实力更强,而威尔士队向来并不被人们看好,但他们始终众志成城,不畏惧任何对手

  冈特首先表示球队并不惧怕比利时队,事实上,在本届欧洲杯的预选赛阶段,威尔士队在与比利时队的两场交锋中一胜一平占据了上风,“两队之间曾有过几次正面对话。我们很尊敬比利时队和他们的球员。在比赛中,我们会紧紧盯住他们,找到办法在与他们的对抗中占得上风。当然了,我们最主要的精力还是要放在自身上。这是我们过去24个月以来一直在做的事情,我们完全相信,如果能够达到我们期待的层次,就能收获令人满意的结果。”

  贝尔领衔的威尔士队将迎来与比利时队的硬仗" data-link="">贝尔领衔的威尔士队将迎来与比利时队的硬仗

  接着,冈特指出,球队一直以来被视为弱旅,但团结的精神让球队变得异常强大,“很多年来,我们的身上都带着这样的标签(“鱼腩球队”)。但我们阵中永远凝聚着一种众志成城的精神,这种精神是从来不会被任何舆论所击破的。

  冈特的队友尼尔-泰勒也补充道,“人们从没期望我们能赢,但这届欧洲杯的赛场上已经出现了太多人们意料之外的结果。比利时队是一支非常,非常强的队伍,但我们对此并不过分担忧。我们的格言是‘齐心,更强’(Together Stronger),全队上下都将其奉为信条,当我们站在球场上时,我们永远都是一个整体。每支队伍都有自己的独门秘籍,而我们的秘籍就是团结。”

威尔士队后卫尼尔-泰勒认为团结是球队的制胜法宝

  威尔士队后卫尼尔-泰勒认为团结是球队的制胜法宝

  目前,随着英格兰队不敌冰岛队而出局,威尔士队成为了仅剩的一支在欧洲杯赛场上继续征战的英伦球队。他们将力求在皮埃尔-莫鲁瓦球场上与比利时队的交锋中占得先机,继续书写属于他们的传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