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爱将至》 人气治愈系作者板栗子甜蜜之作

2017-06-23 12:53:00 来源: 广告 作者:

  

    书名:《不知爱将至》

  作者:板栗子

  出版: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2017年6月

  书号:978-7-5500-2238-6

  定价:32元

  开本:32开

  上架:畅销 / 青春文学 

  

  【编辑推荐】 

  ★人气治愈系作者板栗子甜蜜之作

气治愈系作者板栗子用细腻温柔的笔触点染出一场浪漫温馨的爱情奇遇记。甜宠日常,轻松搞笑,如糖果般的爱情故事,带给你最甜蜜的爱情体验。唤醒每个女生内心藏着的小公主,满足每一颗少女心。

  ★复杂的世界里,极光般闪耀的唯美爱情。

  因为一场恶作剧,逃婚的大小姐米晴与腹黑的肖顾住在了同一屋檐下,当米晴遇到前所未有的人生考验时,肖顾用他的美食和深情温暖了她的胃和心。两人和萌宠狗蛋一起,开启了吃喝、斗嘴、耍宝的幸福人生。

  不期而遇,真心相伴。这世上就是有这么一个人,能为你挡住倾盆洒落的孤单。细碎温暖,酸酸甜甜。这世上就是有这么一个人,能让你永远觉得是在初恋。

  【内容简介】

  有时候,爱情不是因为遇到了才相信,而是因为相信了才遇到。

  在米晴心里,爱情是百分百的纯粹,不妥协也不将就,而她不妥协的下场,就是瞬间从云端跌至尘埃,在她最灰头土脸的时候,偏偏又遇到了最无同情心的“希望之光”肖顾。

  在米晴眼里,没有什么困难是她的“人格魅力”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是她小气的房东。

  在肖顾眼里,没有什么困难是他的智商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是他爱偷吃东西的房客。

  爱如极光,闪耀而稀有,但只要心中有光,美好的事情就会悄悄降临。

  【作者简介】

  板栗子,生于蜀地,八零后金牛女,自小喜欢读书,钟情于淡淡的书香味。曾无数次因书中的故事或捧腹,或落泪,终于动了自己写作的念头。文风轻松,文笔幽默,只愿读者能在阅读自己的故事时,也能或捧腹,或落泪。已出版《恋爱这件小事》《糖心蜜意》《不期而遇的温暖》《只因当初在饭桌上多看了你一眼》。

  【精彩点评】

  一场恶作剧将公主病小姐与房东先生的命运连在一起,可爱温馨的故事也从此开始。甜蜜的同居生活、宠溺的打工日常……爽点和萌点齐飞,男女主互动苏爆全场。栗子用细腻温柔的笔触,唤醒了每个女生内心藏着的小公主,让人相信在世上总会有一份属于你的美好而真挚的爱情。

  ——瞳师

  米晴小公主和肖大老板的爱情,明明发生于听起来就辣得人找不到北的串串香店,却像棉花糖般甜蜜又梦幻。谢谢栗子,写出这样一本糖分满满的书!看完这个甜得要齁死人的故事,身为单身汪的我忍不住对爱情也期待起来了呢!

  ——殊默

  一如既往的甜蜜文风,认准板栗子牌,保证甜甜甜甜。嬉笑怒骂之中,板栗子总能带我们体验最纯美的感情,让人发觉繁杂的世界中,有你最好,最暖。相信我,“狗蛋系列”绝对不负所望!

  ——芸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