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这件小事》新书出版

2017-06-23 12:51:00 来源: 广告 作者:

  

    书名:《恋爱这件小事》

  作者:板栗子

  出版: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2016年3月

  书号:978-7-5500-1639-2 

  定价:29.80元

  开本:16开

  上架:畅销  青春文学

  【编辑推荐】

  ★超人气作者,超暖萌作品。

  板栗子,超人气青春言情写手,善于用幽默、轻松的笔触描写爱情的真谛,看板栗子的文字,有时像是在听一个精彩的故事,有时又是在看一个萌翻的段子。让人爱不释手,欲罢不能。

  ★可萌可苏的撩妹手册,致纯致暖的恋爱宝典。大型纸上偶像剧,《恋爱这件小事》谱写恋爱进行时。

  《恋爱这件小事》网络原名《结婚协奏曲》,连载期间得到千万读者肯定,晋江总点击过亿,精彩评论万余篇。

  与一般娱乐圈故事女主是演员不同,本书大背景为歌坛,女主从歌唱比赛出道,紧扣时下热点。在男主的帮助下,女主不断奋斗,最后走上人生巅峰。文中不仅有言情元素,还充满正能量和励志感,积极、向上的恋爱观。没有堕胎也没有撕逼的青春故事,令人更加热爱生活,期待爱情。

  ★新增独家番外。

  【内容简介】

  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 

  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

  时光荏苒,白云苍狗,穿透了年华的透白羽翼,在留下的岁月里,捉住了那种温暖又美妙的颜色。捉住了那种叫坚强的东西

  就算身份互换,就算岁月变迁,但从校服到婚纱,我始终陪在你身边。一如往昔。

  【作者简介】

  板栗子:生于蜀地,八零后金牛女,自小喜欢读书,钟情于淡淡的书香味。曾无数次因书中的故事或捧腹,或落泪,终于动了自己写作的念头。文风轻松,文笔幽默,只愿读者能在阅读我的故事时,也能或捧腹,或落泪。

  已出版:《冒牌侯夫人》《早安,幽灵小姐》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banlizi33

  【精彩评语】

  《恋爱这件小事》基于音乐圈背景,令人耳目一新。男女主互动幽默又风趣,时时带着萌点,非常好看。尤其喜欢板栗子清甜可爱的文风,读来仿佛是一本令人心动的恋爱书。

  ——芸生yuna

  很可爱温馨的故事~文风清新节奏欢快,阅读的时候总是忍不住勾起嘴角,被文中可爱的人物们逗乐。故事发展过程曲折跌宕、扣人心弦,但好在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像童话里的公主和王子一样过上了快乐的生活。读毕掩卷,可爱脱线的丁檬、面冷心热的乔狗蛋……每个人物都像是刻在脑海中一样,栩栩如生,就像你身边的朋友,虽然书中的内容完结了,但是他们的故事还在你的身边延续着……

  ——殊默

  栗子的每一本书都充满了恋爱时最甜蜜的味道,这本也不例外。丁檬曾是怯于翱翔的白鸟,而乔以辰,在音乐的力量下为她张开了翅膀。小说人物形象饱满,剧情精彩,语言诙谐,推荐一读。

  ——瞳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