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泰山书画 > 画家推介

冉书芳

2015-03-27 08:5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冉书芳,女,1982年4月生,2008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建筑学院环境艺术专业,2010年8月至2012 年8 月在河南大学在职硕研班学习中国画;2012年9月至2013年6月在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研修班脱产学习。

      



       大众网3月37日讯记者 张冉)冉书芳,女,1982年4月生,2008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建筑学院环境艺术专业,2010年8月至2012 年8 月在河南大学在职硕研班学习中国画;2012年9月至2013年6月在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研修班脱产学习。个人曾多次参加全国书法展览,获得中国书法二届兰亭奖等6项全国展览奖,入选10余次全国展览,多次特邀参加全国及省级展览,2005年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个人书法成绩载入《河南书法年鉴》。

        入展情况

      中国书法最高奖第二届中国书法兰亭奖 

      全国首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 

      全国 新宏杯书画大奖赛 

      全国首届展鹏杯书画精品展 

      全国交通杯书法篆刻展

      全国第三届妇女书法作品展 

      全国第四届妇女书法作品展等10余次全国展览及多次省级展览 

      获奖情况

      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全国书法展提名奖 

      第六届赛克勒杯国际文化书法交流展中青年组铜奖 

      全国第二届商鼎杯书法大奖赛优秀奖 

      全国第二届青少年书法二等奖 

      全国校园师生书画大赛特等奖 

      全国首届建文杯优秀奖 

      特邀参加:

      中国当代著名女书法名家作品展 

      中国当代著名楷书书法名家作品展 

      中日第二届妇女书法名家交流展 

      中韩书法名家交流展 

      河南省首届当代女书画名家9人提名展 

      河南省庆祝建国六十周年书画摄影名家邀请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