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大咖云集泰安为哪般?

2018-08-06 13: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8月4日,中国白酒众位大咖云集泰安宝盛大酒店,参加康王御液王·纪年酒专家品鉴会,对康王御液王·纪年酒进行专业品鉴。

 

  本次参会成员有:全国著名白酒专家、中国食协白酒协会理事及技术顾问胡永松,国家级白酒评委、国家酒检中心专家委员严志勇,国家二级品酒师、国家食药总局白酒重点科研项目研究院邹强,山东省白酒专家组组长黄业立,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山东省白酒协会秘书长蒋彬,中国高级酿酒师、国家级白酒评委朱建都,各专家评委通过品评,对康王御液王·纪年酒进行了品鉴。

  通过专业测评,各位评委对康王御液王·纪年酒给出了高度评价!

  次日,康王酒业在宝盛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国·纪年酒文化巅峰论坛暨康王御液王·纪年酒上市发布会;

    康王酒业总经理张申厚致词,简述纪年酒意义及品质工艺

  山东省白酒协会秘书长蒋彬对康王御液王·纪年酒的品评结果做出高度评价

  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对康王御液王·纪年酒纪“百年康王”的意义和酒厂丰厚的文化底蕴做出肯定

  中国谏策战略咨询项目经理季磊对纪年酒的文化及品质工艺做出详细解说

  康王酒业销售总经理耿民介绍了纪年酒的市场潜力,“百年康王”、创新工艺、品牌支持让前来参会的代理商朋友对新品上市的销售充满信心。

  本次论坛召开,康王酒业开创了白酒行业纪年酒论坛的先河,也让康王酒业成为白酒行业论坛会议的标杆。

  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康王御液王·纪年酒成功上市!

  康王御液王·纪年酒,是在“御液王”品牌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开发,专为政商务精英定制开发,引领鲁酒次高端,目前总计三款:1968,1948,1917。

  康王酒业在传承老五甑酿酒工艺基础上,创新以七粮为原料,采用特制麦曲,进行双轮百日发酵,年份分级贮存,开启“百年康王”工艺新纪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