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带病出席活动 获奖后靠手语交流

2017-01-06 13:5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昨日,马丽受邀参加某盛典活动,一袭白色裙装显得简约大气。近年来,马丽从话剧舞台成功转向大荧幕,今年的时尚造型更是惊艳众人,当晚获得年度最佳蜕变奖,在观众的视野中,马丽已蜕变为一位极具实力的女演员。

  在发表获奖感言的环节,马丽手持话筒却说不出话,只能通过手动比心向大家表示感谢。据了解,此前由于拍戏日程紧张,马丽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太好,连日来雾霾笼罩对身体带来很大负担,以至于活动当晚嗓音沙哑说不出话。近期由于明星身体过度劳累而生病的新闻时有发生,令粉丝们担心不已,希望明星们都能保重好身体,把更多的好作品带给观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