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央回母校分享跨界心得 被赞开创“鬼畜”式喜剧风

2017-01-06 13:53: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电影《情圣》自上映以来票房已直逼三亿,被誉为“2016年年底最大的票房黑马”。1月4日,电影主创纷纷现身北京电影学院,身为这部爆款片的男主角和北电校友,肖央也带着新作接受母校“检验”。一出场肖央便获得学弟学妹的欢呼,并坦言,“进来这里,想起很多当年学习的感觉。”

  台上,肖央还贴心地向来自韩国的女神——影片中的“红衣女郎”克拉拉介绍自己的母校,展现主场风范。北电美术系广告班毕业,如今却是歌手、演员、导演,三大领域游刃有余的跨界也让学弟学妹们不禁发问。现场,肖央的同门师弟,一位14级广告导演学生便提出了在表演和导演上,怎么去跨越的问题。肖央说,“现实中,肖瀚是非常普遍存在的,这个人很容易被人讨厌。怎么把一个容易让人讨厌的人演成大家理解的人是一个很有趣的课题。”导演董旭抢着回答,“肖央是天赋型的演员,《唐人街探案》里觉得肖央演的特别好,坤泰的喜剧风格和其他喜剧演员不一样,叫“鬼畜”。肖翰这个角色除了肖央没人替代,他可是直接PK掉了徐峥黄渤!” 肖央调侃道,主要还是因为我便宜!让现场笑翻了天。

  作为专业院校学生,北电同学们对于电影提出了“三观”上的质疑,肖央用自己的方式“怼”了回去,“我个人很喜欢这部电影,上午自已又去看了一遍,肖瀚开着车在大桥上的时候,他终于认识自己了。没有天生的好丈夫,好人,好职员,好老师。承认自己的阴暗面是很可贵的,他试图做个好爸爸,好丈夫,让我很感动,我爱这个角色。”话毕引来全场掌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