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墨上花开 杨幂赵又廷演绎浪漫水彩海报

2017-01-06 13:5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祝绪丹、黄梦莹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今日曝光了知名插画家ENO(何何舞)执笔的“花开缘起”系列主题海报。海报分别以“花冠配美人”和“山水配君子”为主题,笔墨间绘画与人物、意境与山水、写实与虚幻融汇叠合,尽显创意与唯美的同时,也展现出该剧“跨次元”的独特魅力。

  知名插画家ENO绘制唯美海报 画中山水花意两相映

  作为当下知名的插画家,ENO擅长水彩手绘,笔下的各色人物均蕴含着冷冽浪漫的美感。不但《光纪年》、《今古传奇·武侠版》等人气超高的插图均出自她的笔下,ENO也曾为顾漫、沧月、桐华、步非烟、藤萍等诸多著名作家的作品绘制插画,参与过包括《镜》、《何以笙箫默》、《微微一笑很倾城》等经典之作。此前,ENO也曾为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同名小说绘制过白浅的插图,其轻灵飘渺、极致还原的写意风格备受网友推崇,至今都被原著粉奉为经典。此次为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绘制专属海报,也可谓是ENO个人情怀的延续。在海报的创作中,她将水彩画法与真人造型结合,用画家敏锐而极富想象力的视角,将一众主演完美融于山水画意之中,既展现出了作为国内一流插画师的扎实功底,也凸显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组为观众奉献好剧的诚意用心。

  

   

  杨幂热巴领衔美人入画 仙子簪花青丝间芳华初绽

  海报中,杨幂饰演的白浅一袭白衣淡施薄妆,绽放的桃花如花冠妆点于在她的鬓发之上,尽显“人面桃花相映红”的倾城姿态,眼眸如星神态淡然;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红衣似火,头戴凤尾花冠,微微开启的唇畔与清澈的眉眼皆是灵动;祝绪丹饰演的玄女头戴似血染就的墨色桃花花冠,无瑕的面孔却透着些许狠戾;黄梦莹饰演的素锦则戴着深紫色的罂粟花冠,优雅高贵的气质中,透着一丝傲然与轻蔑。ENO用轻柔温暖的丝丝色调,将四位女演员的柔美仙姿和细微表情跃然纸上,国色天香,栩栩如生,令人放佛置身画中。

  泼墨山水尽显传统古意 赵又廷张智尧公子无双画中仙

  在“山水配君子”主题中,赵又廷饰演的夜华持剑侧立,玄衣墨发面冠如玉,身后泼墨一般的俊疾山和入画的一枝青竹,将夜华的高贵与英气展现分明;张智尧饰演的折颜立于十里桃林前,手拈桃花,俊朗之余尽显飘逸潇洒;高伟光饰演的东华紫衣白发,立于荒芜的群山之间,威严中带着些许神秘;张彬彬饰演的离镜在翼界盛开的彼岸花之中,身后的血月无光,尽显狂傲邪魅;于朦胧饰演的白真则负手立于青丘的芦苇溪畔,似笑非笑间,一派风流不羁。海报中的山水有灵,暗藏故事,处处可见剧组和画师对于该剧的独特了解和真挚喜爱。

  九款手绘海报以“画”的形式,细腻而大胆的将主题寓意融汇于画意中,向观众呈现出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同角色或是至情至性、坚韧不拔,或是活泼灵动、风流不羁,亦或是神秘邪魅、狠辣决绝的人物性格,令观众在享受“美人入画”的视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