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飞收购韩国动漫IP“倒霉熊” 首部大电影即将上映

2017-01-06 13:34:00 来源: 广告 作者:

  据公告显示,2014年奥飞娱乐与汉唐韵文化成立合资子公司奥飞贝肯,正式收购韩国著名动漫IP“倒霉熊”在亚洲、美国、格陵兰岛等地区的著作权。 

  由于“倒霉熊”名称在国内被抢注,就此改名为“大卫贝肯”,成为名副其实的无名英“熊”。 

  近日,奥飞贝肯宣布,由奥飞影业、品格文化出品,鑫岳影视宣发,舞之动画联合宣发的合家欢3D动画大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将于2017年1月13日全国上映,并曝光了多款海报和预告。 

  电影主要讲述,人类肆意开发,破坏了北极熊的家园,更残忍地将贝肯母子拆散,贝肯被好心的女孩杰西卡收养。 

  多年后,突然出现的北极熊神秘组织在全世界布下炸弹,声称要报复人类。 

  全球联盟派特工潜入北极熊基地,却因人类探测仪致使潜入失败,只好将贝肯训练成特工派往基地,杰西卡担心贝肯的安危,偷偷伴随。 

  虽然他们最终解除了炸弹危机,贝肯却被抓,神秘组织的首领向贝肯揭示了惊人的真相,而全球联盟正准备放弃贝肯,向北极熊组织发动全面进攻...... 

  据了解,影片从前期筹备到后期制作完成共耗费五年之久,包括176个道具、86个场景及240个角色,其中60%的镜头修改次数达到20个,每个角色都做了108个表情融合模型,仅一个大场景镜头便耗时最长近两个月。 

  “贝肯熊”在青少年群体中有着强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与当今中国市场文化需求非常契合,成为奥飞旗下继“镇魂街”、“雏蜂”、“端脑”、“十万个冷笑话”、“喜羊羊”、“超级飞侠”之后又一个知名动漫I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