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为王心凌把关标准严苛 暖男动作被争相模仿

2016-12-26 10:4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近日,明道与王心凌合体亮相某综艺节目,亲密互动甜炸网友。明道在节目中化身王心凌的守护神,贴心守护王心凌并帮其把关男友,标准非常严苛,明道对王心凌的关心程度可见一斑。在节目中明道的暖心动作被男嘉宾争相模仿,成为暖男标杆。网友大呼:“能霸道也能暖男,这才是男神明道的正确打开方式。”

  明道安排“美食之旅”秒变“鸿门宴” 细心为王心凌把关男友

  在之前播出的节目中,明道守护在王心凌身边,处处给男嘉宾出难题,化身“最佳损友”。但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明道却一反常态,为王心凌和男嘉宾安排了一场正常的美食之旅。当美食之旅正式开启事,明道和王心凌的连连逼问使得男嘉宾大汗淋漓,“交往最短的女朋友是多久?”“最激烈的分手是怎样的”,一连串的问题让男嘉宾直呼招架不住。

  节目开播以来,明道表面是是个“损友”,实则处处关心王心凌,细心为王心凌把关男友,当男嘉宾们回答王心凌的刁难问题时,明道在一旁一边要男嘉宾“坦白从宽”,一边认真观察。此举引得网友感慨道:“明道真的太MAN,处处为王心凌着想,特别认真的为她把关。”

  男嘉宾模仿明道暖男动作 王心凌一眼识破大呼不如原版

  节目中,一位男嘉宾获得与女神王心凌单独相处的机会,在相处的过程中,两人走在古城的石板路上,转角一道阳光照来,男嘉宾一个遮阳的动作让王心凌瞬间脸红,但随即就说:“你是跟明道学的吧?”男嘉宾立马招认的确是学明道,因为看到明道的这个动作真的很暖。王心凌甜蜜说道:“我第一次跟明道合作是《天国的嫁衣》,他第一次演戏,我第一次接触偶像剧,我们也不是常常腻在一起,但是每次碰到的时候熟悉度和默契度都会接回去。”有网友说道:“明道本来就是行走的偶像剧男主,男神教科书。”也有网友说道:“明道和王心凌两个人的关系让人很舒服,好像有一个像明道这样的闺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