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铁道飞虎》贺岁唯一合家欢

2016-12-26 10:5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口碑才是硬道理,《铁道飞虎》逆袭之姿初显!贺岁档大战愈演愈烈,在周日大盘整体有所下降的环境下,《铁道飞虎》凭借强力的口碑助推,逆流而上,成为贺岁档唯一票房持续走高的影片。“经典的成龙动作喜剧,动作满足期待,笑点、特效全部超出预期”。“不矫情的爱国主题,不拖沓的叙事节奏,不乏味的笑料包袱,不掉线的演员演技,带全家观影的必选!”随着观众口碑不断扩散,《铁道飞虎》的长线成绩也被看好。

  “我叫马云”,零下十八度的东北冻得大哥不停“嘴瓢”。作为成龙电影的经典“套路”,片尾的彩蛋总能让欢乐的气氛一直延续到走出影厅。今日,爆笑的片场NG镜头也首次曝光。广为人知的“黄子韬跑调带走大哥”原景重现,片场到处充斥着王凯魔性的盒盒盒……被网友评论“一个剧组集齐这么多逗比也是不容易”。

  典型成龙的动作喜剧

  非典型的小人物群戏出彩

  “典型的成龙动作喜剧feel,每个动作都带着笑点”,除了经典的花式扒火车,一波三折的偷炸药包也被赞“还是熟悉的味道”,“大量运用动作喜剧的情节,急急忙忙只带出一个炸药包,还在被追捕的时候用了”,连“duang”这样有些过时的段子也因为情节设计的恰到好处而好笑起来。

  “黄子韬自黑成龙的打,最帅还是王凯骑的马”。“小人物群戏太精彩了,感觉每个人都能做一套表情包“。越来越多的角色因为一身笑点被观众记住。“日本翻译也太业余了,口音笑死我了”,“还有满嘴贯口,整懵日本翻译的何云伟”,“煎饼侠”徐帆……“没有描述英勇的牺牲,而是生活化的细节,更让人们记住历史上还有这群无名的小人物。”

  年末“小确丧” 那就炸了它!

  全家组团看 欢笑更加倍

  “火车连环相撞的特效完全超出预期,炸得好爽”,“被《铁道飞虎》的笑点狂轰滥炸一番,年底的压力都释放了,满足”。首周末结束后,2016年也进入了最后一周。“一年终了,就要看成龙大哥的喜剧让我笑出声”。

  “适合全家一起看,老人重温当年的经典,孩子了解过去的历史,一家人看得开心!” “一如既往的成龙喜剧,动作大场面,笑点不荤俗,全家一致要看的电影”。观众的口碑是源动力,《铁道飞虎》作为贺岁唯一的合家欢喜剧,有望在元旦档再掀起一波观影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