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联想佳沃国际美酒节开幕

2014-10-13 08:58:00 来源: 网易 作者:

  

  10月9日,由联想控股佳沃集团主办的“2014佳沃国际美酒节”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拉开帷幕。本届佳沃国际美酒节以“爱自然 爱生活 爱美酒”为主题,将为中国葡萄酒爱好者及消费者带来众多全球优质葡萄酒。

  中国作为世界葡萄酒消费增长最快的市场,其规模已超500亿,预计2017年将达千亿规模,而国内的葡萄酒市场还处于初级阶段,消费者对进口葡萄酒的总体认知度不高。佳沃此次举办国际美酒节,将有助于满足国内越来越多的追求健康、高品质生活的葡萄酒消费人群的需求。

  作为此次国际美酒节的开幕,佳沃携手其战略合作伙伴——智利埃米利亚纳(EMILIANA)酒庄,为众多葡萄酒爱好者带来了能够充分体现智利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

  智利绝佳的气候条件和地理环境形成天然屏障的保护,使其成为葡萄有机种植的“天堂”。埃米利亚纳(EMILIANA)酒庄成立于1986年,是智利有机葡萄酒的践行者和引领者,从1998年就开展了有机种植项目,并获得瑞士IMO和德国生物动力法(DEMETER)等多项国际权威有机和生物动力认证,同时也通过了中国绿色有机认证。作为全球最大的有机和生物动力酒庄之一,埃米利亚纳以其特色的生物动力学耕种方式,完美诠释了智利的风土特色,并以其先进的种植管理理念及酿造出最具风土特色的葡萄酒享誉全球。

  本次佳沃EMILIANA美酒品鉴会上,佳沃集团精选了智利葡萄酒界的明星产品——可雅(COYAM)干红,它由埃米利亚纳酒庄采用生物动力法酿造而成,曾多次凭借其稳定的高品质获得国际权威大奖,更是连续7年获得《葡萄酒观察家》90分以上的高分。

  “COYAM”是是智利本地人用来称呼“橡树”的词语,描述古老的橡树林环绕空加瓜山谷埃米利亚纳酒庄葡萄园生长的自然景象,这里葡萄都是有机种植,人工采摘的。可雅(COYAM)干红由西拉、赤霞珠、佳美娜、美乐、马尔贝克、慕尔维德混酿而成,呈深樱桃红色,有强烈的红色水果的香气,如覆盆子、草莓,并伴有黑胡椒、香草及紫罗兰的香气。口感优雅 ,单宁丝滑又富有个性,余味悠长并有烟熏的味道。

  2014联想佳沃国际美酒节开幕 

  以生物动力酿造而闻名全球的智利酿酒师ALVARO ESPINOZA首次来华,在品鉴会现场与数十位葡萄酒专业人士和专业媒体一起品鉴了6款不同年份的可雅(COYAM)干红,并将酒庄特色的种植管理和酿造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联想佳沃一直以“精选优品”为原则,在全球葡萄酒知名产区甄选最适合中国消费者饮用的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葡萄酒,每一瓶佳沃进口葡萄酒都是原装原瓶进口,并有“联想控股佳沃集团”标识。目前佳沃葡萄酒已经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以保证广大消费者能够快速便捷地接触和体验到联想佳沃精选的每一款进口葡萄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冯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