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体育运动学校散打队给全市人民拜年了!

2024-01-29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长哲 孙震 韩宇 刘静静

  大众网记者 吴长哲 孙震 韩宇 通讯员 刘静静 泰安报道

散打队教练:刘四龙(刘静静 供图)

散打队教练:王士开(刘静静 供图)

  教练新春寄语

  2024年,龙年到了,祝愿我们的队员们在新一年健康开心成长,训练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希望队员们都能完成自己的目标,实现自己的新年愿望。

班主任:袁泉(刘静静 供图)

  班主任新春寄语

  少年各有所爱,玫瑰不必长成松柏,但是希望你们都能三观正直,不弯不折,堂堂正正地、挺拔地生长!

  人生是一场漫长的马拉松,未知的道路一定五彩缤纷,愿你能做自己的太阳,无需借助谁的光,春风如沐,不负己望,新的一年请保持努力啊!

散打队运动员:邵予柯(刘静静 供图)

  运动员代表新春寄语

  教练、老师,你们的教诲让我感受到无限的温暖和力量,无论在训练还是学习中,你们都始终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我将不断努力,争取更多的荣誉,不辜负教练和老师的期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