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体育运动学校跆拳道队给全市人民拜年了!

2024-01-27 13:2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长哲 孙震 韩宇 刘静静

  大众网记者 吴长哲 孙震 韩宇 通讯员 刘静静 泰安报道

跆拳道队带队教练:郭欣(刘静静 供图)

  教练新春寄语

  夜色难免黑凉,前行必有曙光,熬得住无人问津的寂寞,才能拥有诗和远方。只要坚持,山海皆可平,处处皆风景。当一个人努力踮起脚尖靠近太阳的时候,全世界都挡不住他的阳光。愿你们新年胜旧年,欢愉且胜意,万事皆可期。

班主任:侯路路(刘静静 供图)

  班主任新春寄语

  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是平日里含泪忍耐和咬牙坚持换来的,你要相信,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你要拿出即使折断翅膀也要飞翔的勇气,去努力,去拼搏,终有一天,你会站在自己曾经想要的地方。期待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茁壮成长,会学习,敢负责,能担当。

跆拳道队运动员代表:徐赫(刘静静 供图)

  运动员代表新春寄语

  废铁之所以能成为有用的钢材,是因为它经得起痛苦的磨练,在新的一年,让我们坚定信念,乘风破浪,用努力绘就绚烂的篇章。祝大家新年快乐!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