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体育运动学校举重队给全市人民拜年了!

2024-01-23 14: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长哲 孙震 韩宇 刘静静

  大众网记者 吴长哲 孙震 韩宇 通讯员 刘静静 泰安报道

举重队带队教练杜振华(刘静静 供图)

  教练新春寄语

  砥砺前行,不懈奋斗。过去的一年,我们同心协力、收获喜悦,力争进步。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肩负使命,以汗水浇灌未来,以拼搏铸就辉煌。

班主任:王芳(刘静静 供图)

  班主任新春寄语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书为伴,扬梦想之帆,无愧于青春年华,无愧于点滴付出。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愿所有人不负时光,不负韶华,不断追求卓越,不断超越自我!

举重队运动员代表:田意涵(刘静静 供图)

  运动员代表新春寄语

  在这美好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为举重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为实现我们的梦想而不懈努力!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