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体育运动学校篮球队给全市人民拜年了!

2024-01-22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长哲 孙震 韩宇 刘静静

  大众网记者 吴长哲 孙震 韩宇 通讯员 刘静静 泰安报道

篮球队教练团队:尚军、孟晨、赵康、孙志远、韩庆晓、姜晓楠、姚伟亮(刘静静 供图)

篮球队教练团队:孙赫阳、王志祥(刘静静 供图)

  教练团队新春寄语

  怀揣着奋进的信念,我们将揭开新的篇章。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坚定自己的决心,明确目标,全面规划,扎实推进各项训练工作,全力以赴地为实现篮球队可持续繁荣而努力奋斗!新年伊始,我们衷心祝愿泰安市体校篮球队全体运动员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篮球队运动员代表:刘孟川(刘静静 供图)

  运动员代表新春寄语

  2024年的曙光已经照耀在身上,在新的一年里,我将为篮球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梦想而不懈努力,再创辉煌。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