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体育运动学校田径队给全市人民拜年了!

2024-01-19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长哲 孙震 韩宇 刘静静

  大众网记者 吴长哲 孙震 韩宇 通讯员 刘静静 泰安报道

田径队带队教练:张庆利(刘静静 供图)

  教练新春寄语

  扬帆启航顺风行,自强不息谱新篇。新的一年,我们必将坚韧不拔,迎接挑战,蓄势待发、再创辉煌!2024年,我们要坚定信念,紧握目标,精心策划,全力以赴,为我们的田径事业持续奋斗,勇往直前!

班主任:单水龙(刘静静 供图)

  班主任新春寄语

  旧的一年即将过去,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新一年向我们走来了!我们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应该有不辱使命的豪情和壮志,新年新气象,努力学习和训练,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迎接未来的挑战。2024年我们一起加油努力!

田径队运动员代表:李孟晗(刘静静 供图)

  运动员代表新春寄语

  岁月如梭,拼搏如歌,一年的汗水正缓缓在时针的跳动中结晶,新的一页即将在希冀的波涛中翻开。每-次重新出发都怀抱着新的希望,新的一年亦代表着新的思考,新的追求,新的飞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