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体育运动学校拳击队给全市人民拜年了

2024-01-18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长哲 孙震 韩宇 刘静静

  大众网记者 吴长哲 孙震 韩宇 通讯员 刘静静 泰安报道

拳击队带队教练:董西志(刘静静 供图)

  教练新春寄语

  亲爱的各位队员,新年好!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的辛勤付出和持续的努力。作为你们的教练,我深感荣幸能与你们一起成长。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你们能够继续保持热情和毅力,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班主任:张晓(刘静静 供图)

  班主任新春寄语

  新年开启新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热爱生活”的状态、培养“自主自立”的习惯、常怀“感恩敬畏”的信念,珍惜每一天。同学们,老师期待你们努力飞向自己梦想的彼岸!我坚信,我们全体同学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踏实的步伐、坚定的信心去迎接各种挑战,共创泰安体校新的辉煌!

拳击队运动员代表:董慎桐(刘静静 供图)

  运动员代表新春寄语

  我衷心感谢教练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他们不仅在训练场上给予了我宝贵的指导,还在日常生活中关心我的成长和发展。让我从一个新手蜕变为一个具有竞争力的运动员。新的一年,我一定加倍认真学习、努力训练,不辜负教练和老师的期待!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