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体育运动学校手球队给全市人民拜年了!

2024-01-17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长哲 孙震 韩宇 刘静静

  大众网记者 吴长哲 孙震 韩宇 通讯员 刘静静 泰安报道

手球队带队教练:高方青(刘静静 供图)

  教练新春寄语

  岁月辗转成歌,时光流逝如花。转眼间又是一年年末,回首今年,在那些平淡的日子里收获了成长,也经历了挑战,但我始终相信,每一个瞬间都是生活的馈赠。在这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怀揣希望,迎接新的挑战,我们将以龙的智慧与勇气,开创属于我们的未来。祝大家2024龙年快乐,万事如意!

班主任:史慧(刘静静 供图)

  班主任新春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你们为梦想挥汗如雨,一路前行,也许有荆棘,也许有坎坷,不要慌张,就像河流改变山川那样,成长的形状来自碰撞。要相信,每一块乌云,都镶着金边,所以遭遇才会特别明显,当世界对你关上一扇门,不要生气,那只是让你练习面壁。所以,赤手空拳的少年,请你继续勇立潮头,引吭高歌!

  新的一年,愿赤诚的你们,清醒、自律,去迎接、去探索,带着生生不息的热爱,如星璀璨、如风自由、终得所愿!

运动员代表:李思雅(刘静静 供图)

  运动员代表新春寄语

  教练和老师,你们的教诲让我感受到无限温暖和力量。无论在训练中还是学习中,你们始终给予我支持和鼓励,感谢你们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我也将不断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