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体育运动学校足球队给全市人民拜年了!

2024-01-15 14: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长哲 孙震 韩宇

  大众网记者 吴长哲 孙震 韩宇 泰安报道

  泰安市体校足球队,成立于2011年,现有教练6名,运动员6队,是山东省足球后备人才基地,累计向国家队、省队输送运动员29名,获得省级以上比赛金牌30余枚,有80人凭专业成绩升入大学。

  新的一年,泰安市体校足球队将以奋发有为的精气神,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祖国育才,为山东争光,为泰安添彩。

  足球队带队教练组寄语

足球队带队教练李胜男、马燕双、孟辉、陈龙、褚洪成、王哲(左一开始)。(刘静静 供图)

  新年的曙光照耀着我们前进的道路,愿我们在足球的殿堂里,勇敢追梦,砥砺前行,成为永不言弃的勇士。愿我们的队伍如猛虎出山,奋勇向前,不断征服每一座山峰,创造更多的辉煌!

  足球运动员代表范颖萱寄语

泰安市体育运动学校足球运动员代表范颖萱(刘静静 供图)

  新年的钟声敲响,愿我们在绿茵场上,以汗水为墨,书写青春的华章,成就辉煌的未来。让我们携手共进,以足球为媒,传递友谊与和平,让世界因我们而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