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雨致人员车辆被困 泰安消防闻“汛”而动 

2022-07-13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震 滕含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震 通讯员 滕含笑 泰安报道

  7月11日,受强降雨影响泰安市区部分路段出现内涝积水、车辆和人员被困。泰安市消防救援支队闻“汛”而动,立即派出救援力量,迅速到积水路段实施救援,并进行排涝工作。

  泰安消防提醒,近期雨水较多,房屋地处低洼地带的居民应做好防洪排涝预防措施,遇有强降雨,不要趟比较深的水流,不要停留在积水严重的低洼地带,水势较大时,要迅速往制高点转移,切不可冒险涉水游泳,如遇到险情要及时拨打119报警求助。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